天命西游吧 关注:18,748贴子:932,252

【活动】新职业大预言开启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ello~大噶猴!
这里是傲娇可乐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则重磅磅磅消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参与前段时间发起了有关职业的话题呢?
相信所有参与话题讨论的小伙伴们也对现有职业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很多人都觉得“修罗太强”“法师过于逆天”“弓手太脆皮”“战士输出太少”等等,也有玩家觉得目前的体系不需要改动。
这般热烈的样子让可乐感觉到了大家对西游深沉的热爱。
为什么突然间又聊起了职业相关的话题呢?
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觉得似乎要有一个大招要出现了呢?

没错~就是这样的!
近年来最大的资料片更新“覆海之乱”面市已经将近半年,特色副本、全新装备、全新坐骑等等也陆续展现在大家眼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这个版本其实少了一点点什么呢?对,就是新职业!这么大的版本更新怎么可以没有新职业呢?
那么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要新出职业,会做出什么样子呢?
法术还是物理?输出还是防御?近身还是远程?

犹记的今年夏天ChinaJoy直播的时候,资深策划白小白在直播中提及对新职业可以抱有期待
不如今天各位小伙伴们就来跳一波大预言家吧,猜猜新职业会是什么样的呢?
要我说,再来一个远程物理输出也是可以的~不知道你怎么看鸭?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参与微博、贴吧话题讨论,聊一聊你猜测的新职业是什么样的吧~
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元宝奖励哦~


回复
1楼2021-11-10 16:58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7日 12:00

    参与规则:
    发表您对新职业的“预言”观点
    “预言”需要与职业相关,包括但不限于技能、体系、特性
    活动结束后抽取5名发布者奖励元宝2000元宝
    讨论度最高的发布者将奖励10000元宝
    猜测最准确的发布者将奖励10000元宝

    回复格式
    区服:
    角色名:
    预言:


    收起回复
    2楼2021-11-10 16:59
      占楼
      区服:水晶宫
      角色名:魔煞
      预言:使用神剑,可远攻可近攻


      回复
      3楼2021-11-10 17:08
        区服:彤华宫
        角色名:暗里着迷
        预言:远程输出,可法术可物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11-10 17:10
          占楼
          区服:彤华宫
          角色名:  夜微凉 ぞ
          预言:御兽师 召唤师召唤各种器灵兽灵为自己作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11-10 17:11
            占楼
            区服:彤华宫
            角色名:弓魂神射
            预言: 战斗法师,近战法术输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1-11-10 17:12
              区服:彤华宫
              角色名:弓魂神射
              预言:战斗法师,近战法术输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11-10 17:13
                区服:妙岩宫
                角色名:巴扎黑
                预言:法术职业,单体输出为主,高暴击低爆伤,武器用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11-10 17:15
                  区服:仙灵山
                  角色名:花小漾
                  预言:出个神枪手!近可双手肉搏,选可上膛开枪!近战是物理伤害,远程法术伤害!嗷嗷就是干(反正出啥也还是那几个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11-10 17:20
                    区服:水晶宫
                    角色名:阿什莉
                    预言:杨戬他徒弟,使用三尖两刃刀,近战职业,技能多以流血吞噬,和刺客输出相似,是一个主c的存在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1-11-10 17:26
                      区服:水晶宫
                      角色名:柠檬
                      预言:法坦近战法术。武器,铃铛,短刀
                      希望设计的帅一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11-10 17:37
                        区服:妙岩宫
                        角色名:得意忘形太想赢GS
                        预言:召唤师 祭祀 法术职业 武器权杖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11-10 17:39
                          区服:彤华宫
                          角色名:糖丶不苦
                          预言:法术伤害,施法快,可群攻,可吸血,可给20码范围内敌人减速,
                          单手武器:唢呐,双手武器二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11-10 17:40
                            要出新职业了?有生之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11-10 17:47
                              2010年的游戏居然破天荒出新职业?离大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1-11-10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