尐家军吧 关注:795,587贴子:62,597,260

明天会发布新版吧规 然后也会整顿一下吧内环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21-04-15 22:54
    大家无论怎么骂我 我从来没反驳过,


    你们发的 辱骂 和内容负向的帖子 我都只是删除。


    除非特别过分涉及父母的 我封过号,


    我觉得我阿乐做人做事还可以吧。 将心比心吧。


    说我几句都没事, 别说别人小孩和家人啥的 , 主播说两句没啥。随便。


    回复
    2楼2021-04-15 22:55
      新规可以喊主播外号不?吧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4-15 22:57
        内容负向啥的就别说了啊,现在小吧100个帖子你能找出5个正向的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4-15 22:58
          这吧啥时候有过正能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4-15 23:01
            目前是 整个百度贴吧的 风控都很严。 没有任何人针对我 或者针对本吧。


            收起回复
            6楼2021-04-15 23:01
              拉倒吧哪回你也没整顿好,还是偷摸吃狗粮比较实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1-04-15 23:02
                你只要别替官方发布公告就行了,别忘了这个贴吧的初衷。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1-04-15 23:02
                  阿乐人不错,主播都这么说 。说你收红包的的 咱们一起喷他


                  回复
                  9楼2021-04-15 23:06
                    你只要别替官方发布公告就行了,别忘了这个贴吧的初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1-04-15 23:09
                      可能要把黑名单里面的人 全部放出来 新年新气象吧。 赦免。 然后有违规的在继续拉黑。


                      收起回复
                      11楼2021-04-15 23:11
                        我建议把尐吧封了,要么像之前那样几个月发不了贴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1-04-15 23:40
                          有啥整的 不挺好玩的吗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3楼2021-04-15 23:41
                            哈哈,乐乐这明显收钱了,我赌你贪钱乐乐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21-04-15 23:42
                              就你这一天魔魔铮铮的 先把病看好了 在立规矩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21-04-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