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吧 关注:47,922贴子:333,222

我怀疑我把任督二脉打开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昨天从早上开始感冒低烧浑身无力喝板蓝根什么的也不好。下午饮水机接了半杯热半凉水,喝完坐着突发奇想随手掐了个自创的决 吐纳起来,不得了的是从手开始发热,最后浑身微微冒汗不止,这状态从我不掐诀之后还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最**的是最开始出汗时感冒发烧就好了,出的汗也很臭。今天又试了一下出汗不多了但是做完也有热感,而且现在感觉浑身有力。这是什么情况?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1-01-16 15:48回复
    我给随手自创的决取了个名字叫《龙息正炎决》
    我分享一下看看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觉。掐诀之前先补水,半热半凉温水。因为会排汗。
    十指交叉 十个指头腹相对内扣 ,十个指头的二关节顶到指缝处,两手掌尽量内合十指头微微外拉。
    两肘内夹 ,两肩往上顶,腰部前倾,胸部上隆。嘴吸着上唇,下唇齿包着上唇,鼻子微微平缓的吸气吐气。
    两脚脖交叉X状抵着地伸直。
    然后心神平静 意念回收不要胡思乱想。
    身体开始运气,运气不是肌肉僵硬的用力,是那种动和静之间的平衡状态,那种肌肉发力前的状态。
    然后从手掌就会开始发热慢慢身体会开始排汗。我掐诀的时候手臂是放在桌子上的。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1-01-16 16:36
    收起回复
      二十年矣,今真不忍,哭了一日,本正之日,而被以乱,在去从东观去餐厅之路_上目为之不止,遂不觉善,进了餐厅,端了饭则妄求位坐,那时人多,阙不多,求久见一空坐而旁有四五个男男女女于边吃边聊,我不管坐下也,初欲食,我觉非也,其人言我岂不闻知!?云云,若非汉语!我在审听,以我七八年者二次元漫龄,此是日语!!日本人?!阿,是我心心念念之日本来者!?我僵住矣,日本是个我梦中也,我竟在此遇见了日本人?!我心不已,小鹿乱撞,心至于隅目。。。不可,其间尽行矣奈何?,吾不复见于日本人矣,吾不甘心,寡人谕矣,不可失此机会,我鼓十二分气,转过去,对之呼出,hi are you Japanese?lovejapan!后马而走,隐隐闻之笑也,臣不敢复言矣,臣之胆已尽矣,吾即还舍,哭了一日Pendant plus de vingt ans, c’est vraiment pas te retenir pleuré pendant tout l’après-midi, était à l’origine une journée normale est donc, sur le chemin de la salle à manger à la bibliothèque _ paupières sauter, à moins, dans la salle à manger un repas de bout en bout au hasard la position assise, à l’époque, de nombreux espaces peu après avoir cherché longtemps de voir un vide assis à côté de quatre ou cinq en mangeant, les hommes et les femmes en parler, je n’ai pas assis, tubes à manger, Me Paraît injuste qui dit comment je ne comprends pas! ? Attendez, ça ne semble pas chinois! Je suis en train d’écouter avec attention, avec Mes Sept ou huit ans de double âge, c’est japonais! ! Les japonais? ! Ah, c’est le japonais dont je Me Soucie! ? Je Me Suis froid. le Japon est le pays de Mes Rêves, et c’est là que je rencontre les japonais? ! Mon cœur ne cesse de battre, les cerfs se battent, le coeur touche la gorge … Non, que se passe-t-il quand ils finiront de manger et partiront plus tard? , je ne vois plus jamais les japonais, je ne suis pas disposé, je comprends, je ne peux pas manquer une telle occasion, j’ai rassemblé douze points de courage, j’ai tourné la tête vers eux et j’ai crié: hi, vous japonais? i love japan! Idéal et d’esquive, après, tu entends rire, je n’ose encore, j’ai l’audace ont été épuisés, je retourne, pleurer un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 😭 propriétaire, mon propriétaire 😭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1-01-16 17:23
      回复
        小说看多了。。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1-01-16 18:05
        回复
          先洗个澡,大冬天汗都能臭再去医院挂个号看看精神科!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1-01-16 23:30
          收起回复
            赶紧看医生,别自己自修,走火入魔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1-01-17 01:41
            回复
              是感冒药效开始起作用了,顺便去看看脑子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1-01-17 09:07
              收起回复
                打碎一辆卡车试试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1-01-17 12:04
                回复
                  你领悟了乾坤大挪移了,北冥神功,降龙十八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1-01-17 12:35
                  回复
                    无师无仪轨无坛城护法结界,修也是为妖。,。。魔做和珅,普通人不瞎练,没有气功修炼做不了原材料,你们自己无师自通的练真是走火入魔幻视幻听不要太多。早点打打太极即可。命要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1-01-17 16:32
                    收起回复
                      可能是快死了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21-01-17 17:02
                      回复
                        从3楼跳下去,试试能不能御气飞行。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1-01-17 19:45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