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吧 关注:998,489贴子:7,296,496

西数掉速问题说明无法用来当系统盘了,怎么这么多人不理解?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冷数据掉速问题是很严重,如果拿来装系统,时间久了,系统文件读取只会越来越慢,难道你的系统文件还能像游戏一样掉速了就复制一遍?
不可能的,只能重装,好家伙你每半年重装一次系统?


IP属地:美国来自手机贴吧1楼2020-12-11 17:43回复
    对啊,大家都是用来当游戏盘的,现在不到600的价格,买来当游戏盘,不香吗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12-12 00:25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21: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去年买了一块给我家里当系统盘,今天开了电脑测了一下,好家伙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2-12 01:08
      收起回复
        SN550闪迪版用半年了,开机一直15秒上下翻车的SATA蓝盘就不知道了,应该没人把那货当系统盘使吧


        应用达人
        应用吧活动,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2-12 01:35
        收起回复
          看到不少拿sn550,500g当组装机系统盘的,1年后就知后果了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2-12 08:41
          收起回复
            我看了一下好像自己还真是半年到一年重装一次系统的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2-12 09:28
            收起回复
              重装系统虽说不是啥难事,但半年一整,想想也是挺麻烦的事,其实主要是赖的弄,哈哈。容量不大的,可以当下载盘用,我那块固件40的蓝盘就做了下载盘,都是热数据不会慢的。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2-12 09:29
              回复
                就是,垃圾西数有冷数据还卖这么贵
                赶紧降到500


                IP属地:广东8楼2020-12-12 09:30
                收起回复
                  2026-06-29 00:15:2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装系统不就行了


                  9楼2020-12-12 12:19
                  回复
                    我刚买当系统盘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2-12 12:58
                    回复
                      我早就意识到了,所以现在这块已经变成标准下载盘了


                      IP属地:四川11楼2020-12-12 13:28
                      回复
                        东芝系的做下载盘最合适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2-12 14:41
                        收起回复
                          有人试过巨硬自带的系统备份还原功能吗?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2-12 16:34
                          回复
                            NVME掉速成SATA3,也行吧


                            IP属地:浙江15楼2020-12-12 16:5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