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排球吧 关注:252贴子:8,422

关心爱护字母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关心爱护字母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10-11 13:15
    原谅字母狗吧,身体残疾,但还有一点爱好,就是努力找球员某一段时间的一些不足,放大到和自己残疾一样的水平。这样,好像酒壮怂人胆一样,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残了,奥运冠军算个屁?还不是被我踩的一文不值?
    黑队员就像喝酒一样,喝大了觉得自己就是不折不扣的正常人。可是,酒醒后还得面对身残的现实。
    其实,现在社会对残疾人还是挺关心的。只不过字母狗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总觉得低人一等,活的像只哈巴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11 13:16
      有时我看字母狗不停发图,没人跟帖,独自挣扎,我十分同情,关心爱护残疾人,从我做起。于是,我热心的跟帖,提高他的人气。可字母狗居然把我拉黑了,不让我关心他。自强?自大?自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11 13:17
        贴吧出于关心爱护残疾人的善心出发,积极鼓励字母狗多发帖,多跟帖。大家一定要有爱心,凡事不要和他多计较,让他尽情排解自卑心里,帮助他积极回归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怀抱。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10-11 13:19
          字母狗最擅长的就是取一场比赛的一段时间,队员表现不好,然后全面否定这个队员,乐此不疲。
          其实,这种谬论很容易看穿。千年以前,古人就有盲人摸象的故事,几个盲人摸同一头大象,他们那个人说的对?同样道理,字母狗用这种方法得出的结论,肯定失之千里。
          就拿字母狗自己来说,大家都知道你是残疾人。你不走路,所有人都认为你是正常人。可你确实是瘸了。你不说话,没人认为你脑子有病,可你确实有点智~~障。 所以,看问题要全面,只看一点,认知很可能是错的。字母狗,这样类比,你应该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10-12 13:54
            @jshjeeehj(字母X)有一点小聪明
            @jshjeeehj(字母X)有一点小聪明,总想用他的努力,说服所有人,有些队员不行,一无是处,无论啥比赛,这些人就是攻不下,拦不住,防不起。尤其江苏的俩,当然,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儿去。然后,自娱自乐的发动图,自己评论,自己不停的顶起。有时真的可笑。
            更可笑的是,拿朱婷当枪使,被人揭露了,任然一如既往,好像揭露的不是他。唉,这种人,你能咋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12 14:47
              再来说说他的那些技俩。(本想用逻辑二字,觉得太抬举他了)
              字母狗最擅长的就是取一场比赛的一段时间,队员表现不好,然后全面否定这个队员,乐此不疲。
              其实,这种谬论很容易看穿。千年以前,古人就有盲人摸象的故事,几个盲人摸同一头大象,他们那个人说的对?同样道理,字母狗用这种方法得出的结论,肯定失之千里。
              就拿字母狗自己来说,大家都知道你是残疾人。你不走路,所有人都认为你是正常人。可你确实是瘸了。你不说话,没人认为你脑子有病,可你确实有点智~~障。 所以,看问题要全面,只看一点,认知很可能是错的。字母狗,这样类比,你应该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10-12 14:48
                有啥不懂虚心请教,大家包括我,都会帮你。但但因为自卑,你一封了之,是不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你还怎么进步,融入社会主义大家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0-12 14:49
                  撕下面具的字母dog这类明黑不可怕,那些伪装的才可怕。正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0-15 12:5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10-16 10:2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0-16 10:2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10-17 09:1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0-17 09:1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10-17 09:16
                              你不说别人也知道,但它以为别人都不知道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10-17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