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万岁爷吧 关注:12,976贴子:488,408

一个小号到良三要花多少时间我真是萌新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视频来自:百度贴吧
一个小号到良三要花多少时间我真是萌新


回复
1楼2020-10-05 18:4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10-05 18:54
      @月下断桥人 ~臭弟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10-05 18:54
        那你大号是怎么玩的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10-05 18:55
          闲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10-05 19:04
            40分钟左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20-10-05 19:58
              我就想说个事这几天小心点啊小白牙,咱们家宝宝漓因为水帖子被臭贴吧封号了,低调低调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10-05 21:45
                小楼这边没有对应的数据记录的,这个还是要看大家投入的时间的啦,这边小楼帮您召唤小阔爱们前来分享一下的~


                收起回复
                8楼2020-10-06 09:52
                  媳妇天天氵,不怕被封号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20-10-06 11:40
                    @你滴😚漓宝宝 我就揪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10-06 14:1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10-06 14:21
                        不求风骚惊天下,但求猥琐动世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10-06 14:29
                          白龙马,蹄朝西,吧主转眼又封了仨水比。水点经验不容易,容易成不了大水比。什么吧规置顶,什么黑屋十循。什么刀山火海,什么永久封禁。都挡不住日水三千大水比,水了就到十八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10-06 14:29
                            小兄弟,你走吧,我不想打击你,整个贴吧都是我 的小号,不信我换个ID在下面给你回复同样的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10-06 14:29
                              许多年前,我也遇到类似于楼主这样的帖子,当时觉得楼主很2,我不屑一笑就离开了。许多年后,当我发现那张非常2的帖子加精置顶后,我才追悔莫及,于是,每当我能遇到前排的时候,不管这帖子是多么的2,我都会复制黏贴这段话上去,告诫楼下的烧饼,你们不回贴,以后会后悔的。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句:万一火了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10-06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