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吧 关注:14,223,696贴子:335,375,730
【九周年活动】分享你所热爱,忆九年LOL时光,海量Q币送送送
Hi~ o(* ̄▽ ̄*)ブ,各位Loler大家好,这里是LOL吧吧务组,我们又双叒叕见面啦!不知不觉,LOL已陪我们走过九年,华尔兹剑姬、AP剑圣仿佛还在昨天,饱受质疑的电子竞技逐渐被大众认可,LPL赛区连...
377454 分享到:  
没有更早的数据啦正在获取历史数据获取成功查看更多记录
大家又有新的发言,点击刷新
    大家又有新的发言,点击刷新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登录|注册

    【九周年活动】分享你所热爱,忆九年LOL时光,海量QB送送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Hi~ o(* ̄▽ ̄*)ブ,各位Loler大家好,这里是LOL吧吧务组,我们又双叒叕见面啦!不知不觉,LOL已陪我们走过九年,华尔兹剑姬、AP剑圣仿佛还在昨天,饱受质疑的电子竞技逐渐被大众认可,LPL赛区连斩两届S赛冠军,而我们,也从年少懵懂变得可以独当一面。
    嘿嘿,话不多说,LOL吧吧务组当然要在九周年和大家一起热闹热闹!QB点券拿到手软,赶紧看下活动方式参与进来吧!


    【活动时间】即刻起至2020年8月30日23:00
    【活动方式及奖品】一共三个活动哦,得奖机会多多,可选择其中一个活动参加,也可以全部参加!
    活动一:如果你热爱cosplay,欢迎分享英雄联盟cos照,吧务组将选出10名最美腻/帅气的coser,每人送出500QB!
    活动二:Pick你最喜欢的英雄联盟皮肤,并说出原因或你的故事,吧务组将随机选出30名吧友,每人送出200QB!
    一个例子:


    活动三:回忆英雄联盟这些年来给你带来的心动,讲述你与LOL的故事,吧务组将随机选出30名吧友,每人送出300QB!听说故事感情真挚,扣人心弦,字字珠玑更容易获奖哦~
    一个例子:


    【注意事项】
    1.一人一个ID一个 IP地址,仅可领取一份奖励,严禁作弊多开账号刷奖,违规行为一旦发现将取消获奖资格。
    2.本活动与lol吧近期活动不重复中奖。
    3.比赛结束后一周内会进行获奖吧友抽取,会以艾特的形式公开加奖品发放群,以保证此次竞猜的公平性,真实性,奖品将于竞猜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进行发放,如有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4.幸运吧友将从LOL吧5级以上的吧友中选,加入奖品发放群的QQ等级必须16级(一个太阳)以上,否则按违规行为处理。
    5.百度贴吧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享有解释权。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L吧吧务组所有。


    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20-08-20 16:53
      倒萨发送公司的、几何_欢、DoubleForLove.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2楼备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8-20 16:5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8-20 16:56
          先前!


          收起回复
          4楼2020-08-20 16:57


            回复
            6楼2020-08-20 16:58
              顶顶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8-20 17:01
                dd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8-20 17:02
                  陪伴LOL的第7年··
                  上分 为了和更厉害的人玩
                  然而上不去 自己实力和心态还有待提高吧
                  lol也变成了一个锻炼自己反应力和意识的工具
                  不只是lol 游戏对我来说 从来不是为了休闲
                  青春有LOL陪伴·真好·


                  回复
                  9楼2020-08-20 17:05
                    高中接触的LOL,后来打的菜就去看主播,再看比赛了,曾经喜欢在宿舍疯狂看直播傻乐的每个晚上的每个时刻,喜欢看微笑卷毛双排,喜欢还时不时能聚齐的老we五排,喜欢和好朋友一起看各种比赛。uzi退役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难过,别说央视采访,连集锦都能看哭。当时看s赛失利的rng时在宿舍默默哭了好久,尽管lpls赛已经两连冠却总感觉有个窟窿没填上。想想连一个普通观众都如此更何况是仍然有心却无力了的uzi,会有多难受,有多无奈才能做出这个决定。狂小狗不狂了,我的一种意义上的青春也真的结束了,感谢曾经陪伴,愿未来更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8-20 17:05
                      喜欢的皮肤就是敲钟🐮了,曾经是用辅助上的黄金,🐮头的控制挺稳定,敲钟🐮皮肤太有趣了,喜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8-20 17:06
                        前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8-20 17:09
                          朋友CP26出的 感觉很不错



                          收起回复
                          13楼2020-08-20 17:10
                            从s3开始玩那时候高一吧,当时看faker的劫特别秀,就去影流创了号,就等了好久半价花了22.5买了第一个6300的英雄(从此也不知道谁给我说的皮肤没加成精粹攒的太慢,一直用电卷买英雄),刚开始玩的机会不多,但是还是很上心hhhh上课下课都在研究出装,连招什么残暴之力什么rweqe.哈哈哈哈,真的上学最期盼下雨天这样自己就可以跟爸妈说中午不回家吃饭,偷偷溜去上网,虽然那时候劫只有3成胜率但是还是秒选,感觉看到了我现在玩亚索的感觉,战斗之夜因为可以领皮肤,和老师撒谎说生病出去找了一晚上网吧,也没找到机子,哈哈哈哈。后来因为高考玩的就少断断续续的也就随随便玩玩,
                            等上了大学,顺理成章的拉上自己和隔壁宿舍的天天5黑,真的很开心,大家都比较厉害,5排赢一下午那种,自己就玩辅助天天躺赢,周五下午没课玩到晚上,9点多跑食堂点一份水饺哈哈哈哈,大五大家开始实习还要准备考研,,四面八方的,很难再凑到一起,就索性把号给淘宝了。
                            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现在就偶尔打打带乱斗,排位和队友吵吵架嘴臭队友哈哈哈哈,赢不了直接点投降,感觉回不去了,不过还是谢谢英雄联盟,真的是我青春一部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8-20 17:13
                              记得以前有一次玩克隆十个光辉,那一把打了九十多分钟,就硬是推不掉,也不点,adap装备都来来回回换几次。不过最后还是我们赢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8-20 17:18
                                最喜欢的皮肤当然是帅气礼貌CRISP 的冠军皮肤锤石,懂得都懂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8-2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