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江湖吧 关注:155,435贴子:4,710,887
  • 49回复贴,共1

萌新天刀求问嫖太乙技能的注意事项原土著天刀卡着更新跑少林去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萌新天刀求问嫖太乙技能的注意事项


原土著天刀卡着更新跑少林去嫖秘技加水上轻功,蹲少林蹲了俩星期了,镇派轻功已到手,秘技也嫖的差不多了,澡堂子也泡了。打算去太乙蹭几天就回天刀,想求问太乙大佬几个问题:
1、我就一个剑随,在有归元剑意秘技的情况下是不是太乙的剑秘技完全没有嫖的必要,毕竟都冲突嘛;
2、我已经给我的凌烟把少林的拳经金刚无定都嫖完了,是不是太乙的拳秘技我也没有嫖的必要,理由同上;
3、出了这两类秘技我唯一看中的就是那个先天功,想求问如果就只单嫖这个需要注意啥子,需要多久嘞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7-07 14:01
    有木有太乙的大佬呀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7-07 14:45
      有贡献劵一天就够,罗浮嫖了比归元厉害多了,归元也就减一调息香一点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07 15:18
        鲲鹏确定不想要加真元加速度的


        收起回复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7-07 15:19
          罗浮10的剑伤不香?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0-07-07 15:19
            太乙的秘技都是能直接换的,注意个啥,先天功300级混元内功有效,和墨玉金钟冲突


            收起回复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7-07 15:54
              我太乙终于也有人来嫖了


              收起回复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7-07 15:59
                我是太乙,目前镇派套内轻都满十重了,秘技也换差不多了,想判门去仓狼拿个不死内和时装再回来,没判过门,想问一下拿仓狼的不死内和衣服需要多久?判门后多久能回太乙?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20-07-07 16:03
                  感觉你应该和我一样,今天刚从少林出来,入了太乙,也准备就拿个先天功和罗浮的。
                  其他的要么太拖时间有么没什么用。
                  准备接下来去你们天刀,顺便问下,嫖刀意需要多久的?哪个最快?


                  收起回复
                  IP属地:安徽10楼2020-07-07 16:17
                    鲲鹏不拿吗,我正在升内10,太贵了了。。为了道学300


                    收起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7-07 17:28
                      昨天入住太乙嫖秘技,最后还是自己把自己坑了,楼上有大佬提醒了判门前不要再做师门任务,否则来了太乙当天的是么任务进度共享,但是又于我正好差1700共享可以泡第二次澡,所以我还是做了少林的师门任务,来了太乙后任务列表显示为师门任务进度3/10,这我就明白了,有人是来了太乙直接四出师到清虚门下,这样他能做的师门任务上限是三次,那就是3/3没法再做当天的太乙师门任务了。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7-10 18:42
                        不过话说太乙能白拿的真多,白拿了龟息术以后白银甲,两把80及的橙武,两个九十的橙装我全都嫖了,美滋滋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7-10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