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吧 关注:2,649,710贴子:91,882,956
  • 14回复贴,共1

今晚再和光萝萝们过次黑龙大概就圆满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啊,这大概是最近的一次吧 (#^.^#)辛苦我的男神叻!


大家一起建立的公会也终于辛苦肝到30级了,辛苦大家叻!


我本来觉得我可以有机会过16c的,算啦,佛一点不好吗,那么要强干嘛!辛苦自己了!


哎呀呀主线也被我做完了,英雄经验也2000级了!辛苦每一个陪伴的晚上吧!

以为自己不会那么肝,结果还是肝了那么多周年币,也算对我这个外观党有所交代了!





哎呀呀,还没有把综合等级肝到900呢!~算啦,人生哪有那么多圆满呢!


信誓旦旦说会一直在的人,有多少离开了呢?


回复
1楼2020-07-05 11:29
    打黑龙的心愿可能完成不了了呢……有点难过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7-05 13:19
      。。。,,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7-05 14:03
        佛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7-05 15:23
          反正我在,你走一个我看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7-05 16:35
            大佬教我玩玩光萝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20-07-05 20:15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0-07-0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