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eln吧 关注:315贴子:1,862
  • 8回复贴,共1

windeln直邮是不是骗局,德国W家第一次直邮奶粉,火速收货!必须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在德国W家买奶粉,我家宝贝今天刚满8个月,一直吃的爱他美白金版,现在吃2段的,吃这款的应该知道断货特别严重,我迟迟没有想在W家买,windeln直邮是不是骗局,一直抱有侥幸心里想等德亚自营的上架,等了好几个月,也没见2段的有过货,眼看宝贝的口粮就快吃完了,DM的也看过都是断货,实在没别的地方了只能选择W家了,心一横买就买吧,可能购买的那天网页有点BUG,送货方式只有普通快递的选项,我记得好像是有W家专线的,但是怕又断货了,就匆匆忙忙下单了
2.17号晚上下的单,18号就收到发货邮件了
担心windeln直邮是不是骗局,下完单我又在页面上看了原来是有W专线的,包税的应该,价格高很多,我就开始各种担心起来,听说海关特别严,很担心被税,然后又在网上看看帖子,还有说W家纸盒子烂啊坑爹啊之类的,反正就是各种忐忑啊,想想算了发都发了,再说也只有这里能买到,走着看吧,windeln直邮不是骗局呢,之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我就时不时的查一下快递到哪了,一直到27号才更新

2020-02-27 16:12 南京互换局, 已进口互封(国内经转)

2020-02-27 14:34 南京互换局, 已进口开拆
2020-02-18 03:04 法兰克福, 已出口直封
2020-02-18 02:46 德国DEROD, 到达互换局
2020-02-18 02:45 德国, 已收寄
2020-02-18 02:45 法兰克福, 离开


一看,已开拆,还以为要交税了,又等了2天,今天早上又查了下才看见27号已互封了,然后又在网上搜下这个意思,看到好多人都更新到这里又等十几天没消息的,还有说EMS国际件不派送的是要自提,派送还要加钱,担心不已,还以为肯定要再等个几天才更新吧,windeln直邮是不是骗局,没想到!中午的时候突然接到快递电话,下楼一看是EMS,心里好开森,居然奶粉就这么收到了,物流还没更新就收到了!无税超快到手啊,一定要给德国W家正一下名,前前后后加起来也就才12天!普快都这么给力!心里松了一大口气!!windeln直邮不是骗局再也不用担心买不着奶粉了!!
PS:我同一天还在德亚买了喜宝米粉,走的HSL转运,还没收到呢,没想到奶粉就先收到了!!
好开森,迫不及待的打开检查下,看箱子一点破损都没

打开发现还有层厚厚的空气柱,那我的奶粉肯定没事啦,哈哈哈!!!


日期也很新鲜,到2020年9月份,满意满意非常满意!!


哈哈,没想到第一次在W家直邮奶粉还挺幸运的,windeln直邮不是骗局特此分享给宝妈们~W家还是很给力的,以后会考虑再买别的东西!


回复
1楼2020-06-09 17:44
    不错




    回复
    2楼2020-06-15 07:21
      我感觉就是国内发货,给的物流单号只能在他自己的网站上查到,网上都查不到物流信息。东西真不真不知道买过一次不敢买了


      回复
      3楼2020-06-22 13:56
        我家宝宝吃的就德国W家的乃粉,都是在网上买选直邮过来的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4楼2020-08-14 11:18
          闺蜜的同学奶粉也是这样买的,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开始在网上查windeln的奶粉直邮。windeln的奶粉直接把授权书贴到网站首页了,这也太直接了,确实可以直接看授权,给消费者一个定心丸,windeln直邮还很到位的。


          回复
          5楼2020-10-22 14:56
            windeln直邮是真的,之前才在德国W家买了奶粉,现在都已经到货了。因为孩子喝的windeln的奶粉爱他美就是一直是由德国w家直邮到中国的。


            回复
            7楼2020-10-22 17:09
              宝宝吃的东西妈妈最操心了,做了很多攻略,最终选定windeln的奶粉白金版爱他美,信赖有溯源码,正品保障,宝宝吸收得很好,爱喝,没有拉肚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11-02 15:03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热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