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百合小说吧 关注:134,596贴子:5,103,198
  • 36回复贴,共1

推书|【2020-6-3】精品推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说什么,直接推书吧


回复
1楼2020-06-03 18:11
    顺便,群招人……没有要求QAQ
    具体看楼中楼


    收起回复
    2楼2020-06-03 18:11
      书名:《宝可梦从伽勒尔开始》
      封面:


      作者:御月s
      平台:刺猬猫阅读
      字数:32.1W字(2020-6-2)
      简介:
      转生后却没想到会变成《宝可梦剑盾》里自己的老婆玛俐,
      不过算了,变成玛俐也不要紧,毕竟获得了更为珍贵的能力,
      好不容易来到了精灵宝可梦生活的世界,如果不努力一把才是真的亏了。
      于是玛俐背起行囊,从伽勒尔开始旅游和冒险,结识各种各样的女孩子,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通往自己所向往的道路。
      关键字: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宝可梦剑盾,神奇宝贝,pm,pokemon

      标签:宝可梦,日常
      作品倾向:变百
      毒点规避:雄性宝可梦宠物?(主角有一个比较好色?的宝可梦宠物,不过其实好像没有描述性别,只是说话的口吻和性格比较…………不过说实在的,这个不好评价毒点,主要是一来两者物种差异着实很明显,再者也确确实实就是个宠物,而且也真的只是单纯的好色而不是情爱那种……总之就是仁者见智吧)
      简评:很好看(虽然完全看不懂,因为咱不熟悉宝可梦),总之就会是那种确实会让你觉得比较有趣、写的挺好的作品……但如果不熟悉宝可梦的话还是会感到不少迷惑,不过反之如果了解的话,大概就是一本非常优秀的粮草了吧。


      回复
      3楼2020-06-03 18:12
        书名:《我,楪祈,绯红之王》
        封面:


        作者:Cinnalove
        平台:刺猬猫阅读
        字数:77.5W字(2020-6-2)
        简介:
        变身祈妹,觉醒了绯红之王的替身能力。
        但由于那看不见的命运所影响,她无法得到想要的平静生活,只能被迫在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中继续穿梭,轮回下去。
        “上天注定的命运谁都无法违抗。”
        黑暗虚无的时删空间中,粉发如火焰般绚烂的少女冷声宣布道。
        “等待你们的就只有毁灭。”
        “唯有我才能伫立在永恒的巅峰,在时间消逝的世界中……”
        “咏唱哀歌吧。”
        时间,再度铭刻。
        无限流,已完结《罪恶王冠》,《不灭钻石》,《鬼灭之刃》现在《黄金之风》进行中

        标签:综漫,无敌流
        作品倾向:变百,主攻,后宫
        毒点规避:屑主角,绯红之王(?)
        简评:挺好看的,主要是主角智商长期在线,不像某些动漫穿越作品一样纯靠着金手指和预知剧情无脑搞事,各种细节设计得相当合理。而且反派也没有削成傻子,剧情跌宕起伏,相当优秀。
        毒点的话,主要是第一章有伪装利用集葬仪社的头头的剧情(名字忘了),还有就是和一些主角或主要配角关系比较好——嗯,只是比较好,朋友的那种,只要不是重度洁癖都可以接受的那种。另外,会有人把替身当做毒点的吗?


        收起回复
        4楼2020-06-03 18:12
          书名:《我老婆超宠我哒》
          封面:


          作者:樱花想见你
          平台:刺猬猫阅读
          字数:49.9W字(2020-6-2)
          简介:
          既然你喜欢女孩,那我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再来爱你可好?
          ---李筱芸
          标签:娱乐圈,日常
          作品倾向:变白,主受,纯爱
          毒点规避:暂无
          简评:娱乐圈演员文,作者文笔不错,而且基本每一章都发糖,但剧情设计较为平淡,没有起伏,喜欢单CP甜文的可以考虑。按照作者说法,预计整篇文章55~60w字,后期会增加一些有波折的剧情。


          回复
          5楼2020-06-03 18:12
            书名:《勇者爱丽丝的社会性死亡传说》
            封面:


            作者:才不是H萝莉
            平台:刺猬猫阅读
            字数:31.6W字(2020-6-2)
            简介:

            “上上届的魔王,被格兰芬王国的勇者,用传说中的名剑‘恩赫里亚’贯穿心脏而死。”
            “上届的魔王,被依米尔王国的勇者,用传说中的禁咒‘战神之锁’封印了五十年,最后生命力消退而死。”
            “听起来很厉害,那这届的魔王呢?”
            “这届的魔王……是被勇者爱丽丝用胖次杀死的。”
            标签:奇幻,穿越
            作品倾向:变百,搞笑
            毒点规避:无
            简评:其实该看过的都看过了,没看过的……看哪个作者名字也差不多应该知道了。


            回复
            6楼2020-06-03 18:12
              书名:《转生王女为了逃婚而征服世界》
              封面:


              作者:超级房傲娇
              平台:sf
              字数:90 W字(2020-6-2)
              简介:
              成为呱呱落地的婴儿,该有的东西却没有了!成为公国王女想说混吃等死,结果好事多磨,坏事连连,上有女控严母,身边又有认真大胸女仆,竟然还有兽人来逼婚……没有办法了,艾儿只好征服世界!
              标签:变白,种田
              作品倾向:后宫,御姐
              毒点规避:暂无
              简评:《一派之长为老不尊》的作者,文笔不错,更新稳定。剧情设计很不错,整体节奏不拖拉,主角反派的智商均在线,文风较为严肃,但严肃之中也会掺杂着轻松欢愉的片段。


              回复
              7楼2020-06-03 18:12
                以上……最近又变懒了,欢迎各位加群催咱QAQ


                回复
                8楼2020-06-03 18:12
                  推书好评喵,摸鱼不存在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6-03 18:44
                    捂脸,小小给力哇。


                    回复
                    10楼2020-06-03 18:5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6-03 19:38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20-06-03 20:22
                          不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6-03 20:41
                            不错不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6-04 06:3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6-04 13:18
                                gk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6-05 18:1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6-05 20:19


                                    回复
                                    18楼2020-06-06 12:24
                                      推本《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巨甜,目前10w字幼苗,书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6-06 23:45
                                        推书nice


                                        回复
                                        20楼2020-06-10 00:31
                                          可以撒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20-06-11 04:4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6-12 17:51
                                              自推变单作品《眉间清雪》
                                              新人新书,传送门在这儿,游戏类变身,本人十五年变身文老书虫,从性别游戏一路看到夜明珠、盛世紫荆等等,手痒自己写写看,以前写过一本同人h文,大唐之我是独孤凤h版,哈哈
                                              位置起点


                                              收起回复
                                              23楼2020-06-17 22:14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