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毒吧 关注:587,566贴子:5,449,269

【PVP毒经】“结庐在江湖”技改初步分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发总结:
① 虫兽结合技能基础伤害提升,是个大加强
② 大蛇流废了,不用玩了
③ 寒蟾没用
④ 铁头毒经可以试试点引魂,虽然不推荐但是输出提升不少,头铁可以试试
⑤ 活祭是大加强,下赛季三五毒,或者毒经带一高输出dps的配置会很强。


回复
1楼2020-04-30 01:36
    虫兽:基础攻击提升到15%,等于输出提升8.8%,开阵的时候是8.5%(建立在装备多堆攻击力的前提下,比如说五彩石三属性和附魔)
    【蝎心】【百足】【蛇影】提升10%的伤害:这个是提升技能的系数,所以和虫兽是乘法叠加,所以加强后的虫兽,dot伤害比当前版本不点虫兽提升大约20%,可以说相当可观且直接的加强了。当前版本的虫兽,对输出的提升是5.8%,所以下版本的虫兽对比当前版本的虫兽,输出提升是13%,也算是很可观了,尤其是这版本好多人点祭灵蛛魄。


    这个基础伤害的加强,很直接,我喜欢,下赛季推荐虫兽。


    回复
    2楼2020-04-30 01:36
      毒手:JJC没啥用的改动,指望拿这个打输出,输出环境比较受限,而且蛊不够用,还是推荐幻蛊打输出,不点幻蛊就点苍


      回复
      3楼2020-04-30 01:36
        寒蟾:要分毒经和奶毒来说,我就说毒经的了。
        毒经的话jjc不推荐点,因为蛤蟆很少用到是其一,蛤蟆周围6尺才能吃到是其二,约等于想自己吃到盾的话,只能把蛤蟆点成被动或者贴着你想打的人的脸打输出,和近战一样走位。总之为了吃个盾而故意用个不好用也不打人的宠物或者去限制自己的走位是很傻的。单说这个盾,这赛季毕业算13w血,一个盾吸收6500,配合迷心减伤能有10800,配合玄水能有12000,配合曳光/散影/普通圣手能有13000,配合其他更大的减伤会更厚。按目前的jjc环境来说,取个常见数值,默认对面的dps打你能有4000左右秒伤,低的三千多,高的五六千、六七千都有,咱就直接算4000,那按蟾啸cd来算的话,点大蟾啸的话cd是10s,每10s给自己一个6500的盾,或者不点的话是每12s一个。那么对面的dps打你的话,每10s打40000伤害,俩人集火你就是80000,12s就是48000或者96000,这个盾能平均降低你受到的伤害的16%(大蟾啸,不被集火)、8%(大蟾啸,被集火)、13.5%(普通蟾啸,不被集火)、6.8%(普通蟾啸,被集火),比较鸡肋,约等于多个削弱版圣涌,牺牲的是黯影或者随风,不值。至于这个受控时间减少,按照剑三一贯的作风,已经打上去的debuff是不会缩短的,所以你只能预判性地降低受控时间,不能直接减少自己已经受到的控制。这个具体是不是我说的这样还有待测试,目前我倾向于我说的这种。


        回复
        4楼2020-04-30 01:37
          奶毒的话,宠物走位很难控制,估计就是让自己吃到很容易,让队友吃到难,然后cd也延长到18s或者13s(织心圣手)了,再加上就为了吃个盾一直带蛤蟆然后队友快死了没蝶池想想也是挺僵硬的,我还是倾向于没啥用,欢迎奶毒大手子发表自己看法,我就不详细说了。


          回复
          5楼2020-04-30 01:37
            【封丘】【引魂】和【灵犀】【啖灵】换位置以及封丘改动:封丘的削弱简单来说就是废了大蛇流,所以在这个会心收益低的年代,为了大蛇流硬着头皮堆高会心的毒经们,可以安心回来堆破防了。剩下的变化在于,【引魂】这个输出奇穴换到了第11层,铁头毒经们是不是有可能不点曳光散影而去点引魂呢?这个我觉得吧,见仁见智?毕竟10%输出说多不多说少不少,因为是“提高伤害”而不是“提高基础”或者“提高攻击”,所以和虫兽是乘法叠加,和狂暴是加法叠加,对比这版本不点虫兽来说,下版本点虫兽和引魂,在10s内的输出提升是32%,开狂暴是44%,确实是挺多的,有试一试的价值。毕竟铁头毒经点食髓的多了去了,我也没法强制你们一定得点保命奇穴,你们愿意试的就试试。


            回复
            6楼2020-04-30 01:38
              活祭:重头戏到了。3个要点:
              1. 百分比回血变成不吃减疗吃禁疗并且跳数字的效果,就以为着目前的一切百分比回血都会被活祭吞掉,包括但不限于“折页”“听风”“片玉”“笑醉狂”“蝉蜕”等等,再加上又提高到了3s,可以说是极大的加强了。你们想想,奶花的折页被逼出来,然后打爆折页但是50%血被吞掉直接去世,或者藏剑出片玉的时候直接去世,多爽啊,有画面感了吗?


              回复
              7楼2020-04-30 01:38
                2. 由于延长到3s,所以按剑三的机制,超过了2s,10s内吃第二次应该是要递减的,所以双毒经连续活祭最多是4.5s禁疗而不是6s,但是理想情况下,每10s轮流活祭一次,可以保证对方其中一人每10s有3s禁疗,剩下7s都是减疗,加上dot加了伤害,应该是很难奶起来的。所以为了尽量追求这个每10s轮流活祭一次的压制能力,两个毒经应该都尝试点出【蝎噬】并且全程用蝎子,在jjc的各种环境干扰下,献祭的cd应该可以达到13s(极限)到20s,完全可以保证这个压制方式了。


                收起回复
                8楼2020-04-30 01:38
                  3. 当然了,无限制地去CD好了就献祭等于白给,所以上面那条的状态仅仅作为理想化情况告诉你们为什么活祭强,以及最强可以有多强,真到了实战里,可以打出的一套击杀combo才是重点。那么这套是什么呢?在对面奶妈没有防封内的前提下,双毒经给奶妈无缝双蟾啸起手,封内4.5s,封内结束后,接双蚀心,9s,蚀心结束接双活祭,4.5s,然后蟾啸cd转好,再来双蟾啸封内4.5s,前后一共22.5s。在理想化的配合和奶妈没有免封的基础上,不依靠定身眩晕这种硬控制,断奶22.5s,我觉得,怎么也能杀个dps或者逼出个大技能了吧?哪怕是配合粗糙,单毒经压制奶妈也起码有18s断奶了,什么tm叫恐怖,这***叫恐怖!就算奶妈有免封,那也有双蚀心+双活祭一共13.5s的断疗,假如把对面dps血线压到50%-60%的时候开这一套技能,我就问问有哪个dps有自信这么点血苟活十多秒不交大技能的?


                  收起回复
                  9楼2020-04-30 01:39
                    4. 上面那套连招还有个厉害的点在于,蝎子流的双毒经可以点出蝎噬和善友,那么蚀心蛊的CD保底也是63s,在极限状态下能缩短到57s,意思就是一分钟左右打一套20s的禁疗,想想有多强吧,对面的保命技能基本上很难循环得过来。毕竟伤害也加强了是吧,加伤害还断奶,我就问问谁扛得住,有多少保命技能可以交的过来的?更别说这套奇穴的三五毒还有20s不到的献祭,20s不到的化蝶,16s的迷心,1分40秒左右的狂暴,33s的玄水,54s的千蝶,等等我就不列举了。总之就是打人又疼,靠控制压制不住,靠打伤害一堆减伤,击杀combo还猛,我真的感觉这配置强度一下子就因为活祭这奇穴就提上去了。哪怕是单毒经,配个高爆发dps,18s断疗还怕强杀不了一个dps了?毒花、毒冰、螺毒、气毒,都做得到好吧。


                    回复
                    10楼2020-04-30 01:40
                      总之就是,加强幅度不小,希望二改别削。


                      回复
                      11楼2020-04-30 01:40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接下来等待二测。
                        目前来看,田螺多了一个可以和其他职业叠加的减疗,然后花间增强不小,所以下赛季我预估,螺毒,双毒,花毒是毒经的强势配置


                        回复
                        12楼2020-04-30 01:41
                          蛇延这个气穴pvp没有用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4-30 02:10
                            PVP大蛇不能玩了的话
                            我的带奶22结束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4-30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