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世界吧 关注:2,351贴子:12,265
  • 6回复贴,共1

创造世界的萌新,大佬,平民,土豪,看到这篇小文章请耐心看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创造世界的萌新,大佬,平民,土豪,看到这篇小文章请耐心看完,谢谢!
骗子了解一下,原名嘉辉,自己的号是15区我若成皇天下无双,是个不要脸的伸手党,自己号里的东西都不是自己买的,都是找人要的。现在来看看他的罪行昂。
这第一件事呢就是骗人号,骗的号是33区的醉卧沙场劝君莫笑,只付了人家一半的钱就把人给删了呢,(因为那个号是有2个人共用,但是麦他号的那位是有权力麦的),然后嘉辉剩下的钱也没给,至今在玩,号主也没办法,现在也退游了,那个号官方也不管管(交易记录P1-2)。现在改名叫阎罗。
第二件事呢就是骗人家小姑娘138r,至今没有还钱(这钱是年前借的呢)。(交易记录P3-5)P5图中是替嘉辉买堕副。(P6钱没还先把人删了)
第三件事,根据朋友爆料,某大佬要买银币,然后和这位大佬说有麦银币,然后这位大佬前去15区看财富榜,发现根本就没银币,然后麦的价格特别离谱,随后立马喷人。
第四件事,也是某位大佬,嘉辉要买某物品,然后东西收到了,钱没给,过了几周结果这位大佬直接在世界上喷他,才将钱给出。(P7-8)ps:途中大佬说的徒弟就是事件2里面的小姑娘
据很多大佬表示,此人,一直别人造家,只要刚认识就会问能帮我造家吗或你会造家吗等理由来骗取材料(如果想帮他弄家的记得叫他提供材料再造哦!)。
还有一直会问别人要东西或以借钱的方式不还(小可爱们别被骗了哦)
再次还有,有诸多人认为此人一直拿着33区醉卧沙场劝君莫笑号里的飞盾秀,不知道是在显摆什么,又不是自己正大光明买的号。(这条纯属外传,不是人身攻击)
在此郑重提醒,此人的号有:12区暖哥哥,15区我若成皇天下无双 ,24区洛亦初,33区醉卧沙场劝君莫笑(现名:阎罗)
再次郑重声明,官方要是看到就请麻烦请处理,要是不理,那就图他个身败名裂让大伙看看!谢谢!
再次再次告诫,嘉辉如果你看到这小文章,不还钱前我绝对不会删帖,甚至宣传你的罪行!我觉得你麦的东西绝对够还人钱!还有我不觉得你这种作风是个成年人的作为!要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如果你是个成年人,用这种欺骗手段,那我用一个正常成年人的谈吐说你就是这个社会的败类!如果你是个未成年,那我也要说,从小不学好就开始骗钱忽悠了,那你可真莫里!(咳咳,让你躺枪了莫里)





检举人:某某某(憋问我是谁)我贼帅,800字文章写的我贼欢乐,没一个粗字。


👻点赞👻 👻评论👻 👻有闲者扣扣官方群转发👻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20-03-13 22:32
    诶呀又忘记加上34阴狐也是他的号了,尴尬了,不管了将就一下,稍微更新一下下,逼近还没还钱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20-03-13 22:34
      笑死了,原来24洛洛的号是被他骗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3-17 20:37
        支持你的这种贴,骗子就是应该狠狠打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3-26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