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大战m吧 关注:4,378贴子:53,702

在发一帖,说平民玩蜀不行的请进门表演!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在发一帖,说平民玩蜀不行的请进门表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2-10 06:58
    2020-02-18 09:09 广告
    来来来,请上你们其它势力阵容。蜀国除马超以外,其它武将全部可以满兵种,还有个关索没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2-10 07:00
      这里说的是不花钱平民可玩性,那些大头鬼千万别审错题进来丢人现眼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2-10 07:04
        除了刚吕不需要兵种,鲁肃送了几次,虽然不能满到高阶兵种不是问题,莲师老玩家都该满兵种了别说你不知道?董白徐庶别给我扯,吴国混搭从开服到现在就是基本常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20-02-10 09:12
          而且吴国平民阵容为了克制魏国平民,早期外援还有张飞赵云,现在也可以有赵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2-10 09:15
            如果全橙不贪孙坚5000加成,甚至可以把孙坚夏侯月姬换成徐夫人和赵云太史慈,吴国强在弓强,还可以混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2-10 09:32
              混搭你在这跟我说个卵子,都混搭玩还能分出强弱?你把顶上名字报一下,下次遇到了你上这队,打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2-10 10:01
                吴国弓强我笑了,被我突的找不到北,你来安卓32区,看那些宾12的弓队哪个能打过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20-02-10 10:03
                  呵呵,我就知道你要说混搭的事,然而只有吴国混搭最合适,随便一个天妒弓,蜀国枪都找不到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0-02-10 10:05
                    照你这么混搭,我都能混出全骑队了,打你吴国不更象玩似的了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2-10 10:06
                      2020-02-18 09:09 广告
                      还有,鲁肃只送了两次,不然我也不会下阵,我换了一次马超,所以鲁肃一个兵种都没有,还上高阶,在这扯啥淡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2-10 10:10
                        那你用弓队和我打下,把顶上名字报一下,敢不敢?承认自己花钱没用就那么难吗。。。你那号怕是连一万都不值,花多少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2-10 10:17
                          马姬有马超回血,赵云有扫讨,还有甘皇后加四人血,干你轻松加愉快!你要是安卓区的话,你问下你们区的小v,顶上被我干成啥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2-10 10:21
                            你傻了吧,鲁肃一个就可以开高阶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2-10 10:23
                              就徐庶都能秒你3将,你想笑死我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2-10 10:23
                                你比那个夏侯惇的还会吹,别人好歹实际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20-02-10 10:25
                                  我没有徐庶?我不会禁徐庶?别说没用的,不敢报名别b,b了,脸还真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20-02-10 10:26
                                    我就直说吧,你还不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20-02-10 10:27
                                      你这种货也就只能暗中b,b来能耐了,真章实干啥也不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20-02-10 10:27
                                        不敢就不敢,怕自己玩不明白丢人丢大发了吧,花那几十万啥也不是,连前十都进不去恐怕。。。你说憋屈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20-02-10 10:30
                                          是是是,你6比,论人品夏侯惇哪位比你强多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20-02-10 10:30
                                            还天天在贴吧评论这个,评论那个,你要不花钱连弟弟都称不上,真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20-02-10 10:31
                                              安卓顶上刷分进前十你想笑死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20-02-10 10:32
                                                是是是,弟弟你好,弟弟再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20-02-10 10:32
                                                  不好意思,我就是夏候惇。。说你二哈还不相信。。来,大哥发图教你做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20-02-10 10:33
                                                    那你更6比,傻成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20-02-10 10: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20-02-10 10:39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20-02-11 02:0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20-02-11 02:04
                                                            你這個渣渣敢稱肝帝?本人2XX個號 白嫖 九套 汉室天 决起天 洞若天。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20-02-1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