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元剑仙吧 关注:33,112贴子:340,111

小白刚玩两天 请问前辈们我玩的女性角色能不能再找个女的双修?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小白刚玩两天 请问前辈们我玩的女性角色能不能再找个女的双修?我本人男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30 13:29
    可以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20-01-30 14:38
      当然不能,女性角色只能找男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0-01-30 15:39
        找玩家的话不行。可以用个夺舍真决换回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20-01-30 17:47
          别搭理三楼,看我男女通吃,我男角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0-01-30 18:38
            算起来我也算萌新,咱们现阶段就是先拿二级门派落月宗拿绝学黄龙浩气,然后主推根骨,堆到20万就可以飞升了,淬体不要管,修为只管升渡劫。这是咱们现阶段要完成的呐,我马上要飞升了,咱们仙界见,道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20-01-30 18:42
              至于为啥要推到20w,那个历练里常羊山打过之后,要闯阵法闯过去四个阵法才能飞,数值就是大概20w防就可以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20-01-30 18:44
                对了,看先我那个属性里的邪气值了吗?分别300、1500、3000,可以抢劫坊市里的前两个地方的一二三层,全是里面摆放的物品,书籍的话,10w灵石价格的你别碰别的,可以的话买买真绝就行了,那些以后慢慢抢就行了。对了威望别乱用,你拿它去开辟门派技能格,用来学习门派技能,拿到黄龙浩气后,前期的无所谓你想学啥学啥,大概从3星门派开始你就加入一个门派拿一个真诀也就是根骨属性的,然后转身就走,因为那么多时间耗,我现在四星的门派真绝都没那拿完呢五星刚拿一个,就要飞升了。反正你记住从三星门派开始加一个门派拿一个真绝,转身换下一个。威望用来扩张门派技能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20-01-30 18:54
                  然后等你分神的时候神游太虚,和神魂拾遗,要尽早学,你买秘籍要灵石,这俩可以帮你快速积累灵石,不要在意装备,这里的装备都是辣鸡,后期自己造的才是极品,我看那些大佬一个装备就25000的三围25000属性不夸张的说,给我一个我在就飞升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20-01-30 18:57
                    然后灵根的你没必要太纠结,因为后面它就要升好几级阵法才能升一级,所以你就挂着让它自己升就行了,灵根和秘籍建议先升灵根灵根升一级两点属性,秘籍一级一点当然这俩到后期也不会出现灵气不够分的情况,你就看着办吧,反正别落下阵法的等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0-01-30 19:10
                      哦,说错了是灵池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20-01-30 19:10
                        钓鱼该钓就钓别停,里面的威望和门派贡献都是你继续的,用来堆门派技能飞升用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0-01-30 19:12
                          对了历练里的奇遇,你碰见拿道书的奇遇该拿拿,不会重复可以无限学习,拿悟道经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0-01-30 19:14
                            好了,暂时这么多,这都是我百度然后自己玩实验的,飞升之前威望,和门派贡献点,灵石,这三样是你急需的,买书和学习门派真绝用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20-01-30 19:15
                              他说的应该是道侣,而三楼说的是姻缘簿上面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20-01-31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