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弹吧 关注:176,934贴子:4,305,870
  • 12回复贴,共1

老哥们帮忙看看这咋了,弹一直憋在管子好几秒之后出来一堆碎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哥们帮忙看看这咋了,弹一直憋在管子好几秒之后出来一堆碎蛋,本来我怀疑是拉桥的事,但是拆开发现里面零件啥事没有,三通这里大量碎屑,是倒吸了吗还是另有他因?泽桦巴雷特类锦明八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20-01-16 12:56
    看波箱问题不在管


    收起回复
    2楼2020-01-16 13:06
      换个三通


      回复
      3楼2020-01-16 13:49
        弹是多大的?


        收起回复
        4楼2020-01-16 14:11
          倒吸一般问题出在拍头
          看一下拍头是不是装反了正常是不会吸这么多蛋的


          收起回复
          5楼2020-01-16 17:47
            水弹泡太大了吧?


            回复
            6楼2020-01-16 19:20
              你的拉桥弹簧去哪了?


              收起回复
              7楼2020-01-21 14:39
                通电看下推嘴行程怎么样


                回复
                8楼2020-01-2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