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吧 关注:83,692贴子:3,290,284

回复:这……吹得出口?除了星魂和大司命,剩下哪个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少司命摘脸罩?爆光死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3楼2019-12-04 09:15
    有生之年能出吗?


    回复
    64楼2019-12-04 09:38
      少司命这个真的很像cos,雪女估计回不去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5楼2019-12-04 10:30
        少司命也不行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6楼2019-12-04 11:42
          喜欢雪女表情包的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8楼2019-12-04 13:54
            不过这张雪女的体态似乎好多了,还是比上次那个强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9楼2019-12-04 13:55
              田密如何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0楼2019-12-04 14:08
                我觉得还好,不去过分注意没那么难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2楼2019-12-04 14:31
                  不是 我觉得为啥现在建模脸部僵硬的不行 以前不是挺好的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3楼2019-12-04 14:47
                    大司命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6楼2019-12-04 16:11
                      五六之间技术迭代的代沟小,再往前就越来越显出差异了。老人物说是面目全非都不为过。这几个新游演示的GIF,只能说场景比人物出色,人物模还有上升空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7楼2019-12-04 20:4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8楼2019-12-04 21:13
                          不关建模的事,就是新技术的应用,我们能明显的感觉到整体上和前几部的不同,视觉效果就是不一样,你要说丑我还真没觉得哪里真丑了。技术的革新换代本来就是必然的,自己也不要对前几部带太多滤镜,我个人觉得多看两眼后很快就适应了,翻过去看前面的反而不对劲,尤其第四部缺点放大,各种下巴尖得怪异,眼睛大的不正常。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9楼2019-12-05 18:58
                            你们在哪里看到?六有戏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0楼2019-12-06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