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吧 关注:139,017贴子:4,026,517

没有对比就没有失落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没有对比就没有失落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2-03 12:33
    额,我觉得奇暖那个虽然很华丽,但那个蛋糕裙我说实话接受不了,环暖倒是挺好看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2-03 12:35
      2d和3d有可比性么 😂难度差距太大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2-03 12:38
        微博都说第一年简单后面会越来越好,我真的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奇暖环暖留玩家率和闪暖留玩家率能一样吗?闪暖流水3亿做出来的都是这样的,以后国服退坑的更多了你们觉得生日套会变华丽?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2-03 12:40
          我觉得还凑合了复苏挺好看的,和自己对比,明明知道比不过姐姐就别比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2-03 12:41
            先不说精致度,这套衣服一点设计感都🈚️,不就是敷衍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2-03 12:43
              我觉得这套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名字叫时光花园,就只衣服上有花,看看人家那个蛋糕主题,全身都甜甜蜜蜜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2-03 12:45
                环暖好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2-03 12:45
                  也是够敷衍了……
                  是闪耀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2-03 12:47
                    其实加个奇迹摆件,我也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2-03 12:48
                      闪暖的建模没什么好吹的,连设计都不存在还好意思吹建模,物价又高得离谱。我寻思上心一点都知道给裙子加层薄纱也比这种冒白光的好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2-03 12:49
                        求求3楼你们这类玩家不要再说2d3d没有可比性了,我真是怕了你们了,生怕狗叠累着了?wdnmd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2-03 12:50
                          真敷衍这有个啥 抹胸裙最基层的款那透明的摆纱不知道多少个裙子都同款了 加了点花这就放出来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2-03 12:50
                            我觉得比奇暖好看
                            妹妹都过生日了,奇暖还是甜甜甜甜甜的风格,每年生日我都酸二姐……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2-03 12:51
                              太一般了就不能做成大裙子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2-03 12:54
                                奇暖今年的生日套是我最喜欢的一套!就想把暖暖一口吞掉!再看看闪暖,普普通通一白纱裙,上半身还是不加任何修饰的那种,low爆了好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2-03 12:54
                                  别的不说 四妹是真的冷 你看三姐都穿成球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2-03 12:57
                                    还是最喜欢环暖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2-03 12:58
                                      所有精力都放在手杖上了


                                      回复
                                      21楼2019-12-03 12:59
                                        坑最多的钱还这么敷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2-03 12:59
                                          好看的永远是复苏这个衣服真的普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2-03 13:01
                                            送东西这么多人阴阳怪气干嘛,消费者虽然可以提意见也不是骂人损人吧,拿流水说的,这也不是花多少钱就有多少东西啊,有时候价值并不是对等的,免费的东西要多好?又不是联动,如果是我我希望以后的生日套装会更好,希望以后衣服设计进步更大,贵的不值得我不买就完事了,我就是从奇暖到闪暖来的,奇暖v10.并不觉得2d和3d有什么好比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2-03 13:03
                                              奇暖也太甜了,我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12-03 13:04
                                                差别太大了,为什么不能用点心?这裙子就是一块布,连改个好看点的款式的裙子都不能嘛
                                                华丽点的闪暖并不是不能做,只是免费的它不愿给而已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12-03 13:10
                                                  上半身没有一点设计,敷衍的不行。奇暖环暖第一年的虽然也是简约的小裙子但一点都不简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2-03 13:12
                                                    生日套我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2-03 13:19
                                                      我觉得奇暖的风格接受不了,我不喜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12-03 13:22
                                                        月流水过亿的游戏送些福利真抠
                                                        别说啥2d3d 不能比
                                                        那流水你比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12-03 14:21
                                                          闪暖生日套其实就是伴娘服 没人反对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12-03 15:55
                                                            反正怎样都会有人说免费还要求什么,但是敷衍不让人说吗?不比了不比了,坚定了活动只约闪阁的想法,未来非凡套真的有可能很戳我吗?感觉希望不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12-03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