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吧 关注:7,199,583贴子:246,556,164
  • 49回复贴,共1

看过博人传漫画的大佬们,我想问下,漫画里博人是个什么形象,也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过博人传漫画的大佬们,我想问下,漫画里博人是个什么形象,也是和TV里一样么?处处招黑的那种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18 22:24
    不看博人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18 22:30
      不一样,可以看出博人在慢慢成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18 22:30
        不一样,漫画天上红火动画原创地里吃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18 22:39
          而且漫画内容一点不水,剧情也挺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18 22:41
            对博人没啥印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18 22:53
              博人没什么黑点 对这角色没啥感觉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8 23:05
                漫画里的博人比动画里的不论战斗力还是性格都好很多。同样都是嘴遁,动画原创只是一味在模仿他爸而已,漫画里只用过一次(对青用的),并且还把他师傅的装X融入了进去。


                收起回复
                8楼2019-11-18 23:1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8 23:21
                    动画都是原创的当然招黑唯一的漫画里也有的桃矢金氏篇其实博人的性格还是变化挺大的,本以为会就此蜕变的,结果动画组赶紧用原创的土之国篇和风之国篇再次辣瞎观众的眼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18 23:21
                      漫画挺好看的,博人螺旋丸和宇智波手里剑流已经用的很6了。目前通过跟川木的修炼学如何使用桃氏留下的外挂“楔”。漫画日常几乎没讲,而且鸣人现在被封印在大碗里了,接下来应该是跟师父佐助出去修炼三年了。漫画主要更太慢,导致动画水剧情,动画最新的ppt打斗真的看都不想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1-18 23:35
                        漫画里也不好,只是比动漫好点,无脑嘴遁和大吵闹不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18 23:36
                          只是漫画剧情比动漫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18 23:36
                            你看一下漫画就知道了。
                            漫画里剧情展开都来不及,没时间做这些所谓“招黑”剧情。
                            动画就是不好在,限制博人不能使用楔和不能随便使用净眼,因此这些都是要让漫画去好好展开的东西。现在漫画里博人的楔也只能呼应川木的楔而发动,不能自己掌握时机。
                            所以动画嘛随便看看就好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1-18 23:39
                              漫画里人设正常的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11-19 02:06
                                漫画没有日常 中忍考试那一段 完了川木就出来了 一共才39话目前 如果动画不水原创 博人传就没内容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1-19 11:17
                                  不是,下一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11-20 02:04
                                    博人传太辣鸡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2-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