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菓吧 关注:215,663贴子:3,780,202

刚刚在京阿尼吧我看到了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人傻了,看到那个帖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11-15 15:53
    虽然是15年的贴,但一口一个垃圾我是真的觉得他在自寻优越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1-15 15:57
      那个吧是什么样子,你又不是不知道,至于中二病这个作品,老实说剧情确实一般,得益于京都的精良制作和人物塑造能力,才让这番有了生命力,不过这番定位就是恋爱喜剧的娱乐向作品,京阿尼很好的表现出来了,光从制作上就甩开很多作品一大截,虽然称不上多么优秀的作品,但绝不是什么垃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1-15 16:14
        你是萌新吗?老京吧有啥好聊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15 16:20
          在他们发的帖前面自动脑补上“个人观点”就行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15 16:48
            那不就是黑粉吧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1-15 16:49
              萌新曾一度以为那是个棒球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15 17:26
                京阿尼吧不是个正常贴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15 18:32
                  我也懂了,我也喷了他好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5 19:14
                    就在今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15 19:14
                      这样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16 00:0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大火前两天,就是那个小吧主喷clannad的剧情比不上一般韩剧,甚至还说京阿尼的粉丝中不包括clannad等三部曲的粉丝,直接开除了粉籍。
                        当时虽然不太了解那吧的过往,但本能地就感觉那吧存在很大的问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16 00:18
                          另外大火之后这三个月好一些,大火前你在那吧主页上全是各种棒球的帖子。。。。。
                          或说就算喜欢,发一两个就OK了,但那数量简直像一个棒球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1-16 00:21
                            我被禁了,那个吧当权者的丑恶嘴脸。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1-16 08:2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1-16 08:24
                                世界需要垃圾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1-16 11:25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1-16 12:58
                                    好可怕,幸亏没去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16 13:22
                                      京阿尼吧不是本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1-16 13:41
                                        没在首页看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1-16 16:22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1-16 22:24
                                            京阿尼吧那帮人的理念跟老蒋一样的,只认中央军不认地方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9-11-16 23:10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1-17 09:28
                                                萌新悄悄问,所以作为京蜜应该去哪个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1-17 09:30
                                                  本吧不是京阿尼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11-17 10:13
                                                    京蜜到底在哪个吧讨论合适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1-18 19:33
                                                      那群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11-18 20:19
                                                        我在车祸吧挂那俩找事的,结果这***连头都不敢漏xswl想看戏的左转车祸吧今天开始我也要转战冰菓吧了,那边真是一群憨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1-18 20:25
                                                          给大家整个乐,我来翻译一下京阿尼吧吧主最新的那个帖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1-18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