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吧 关注:23,976贴子:159,310

史上最强深扒,我就想问问还有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前些天,因为年底忙,工作压力大。我就寻思请个假去溜达溜达。结果我因为太懒,就宅在了家里!在家没事看看贴吧。突然灵光一闪,本楼主还有几天假期,何不去所谓的机构应聘个“招生老师”。咱也当一回“老师”(毕竟之前看有些机构的贴吧id都是什么xx机构x老师)!!于是楼主我冒着后期可能被人肉的危险去应聘了对了,有个事先声明下。我应聘哪家的机构,我就不说名了。怕人家告我!哈哈哈。。总之,我肯定去应聘,并且上岗招生!最后工资都没要,我就是这么无私的一个人。免费给人家机构招了两天生,当然了!我一个没招到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1-09 11:03
    大家先别插楼!我屡屡顺序,看看从哪开始说。。@苍白捎酬 能给个精不?毕竟我是冒死去当卧底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1-09 11:04
      小吧主要开大了吗哈哈哈哈哈【前排吃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1-09 11:05
        先说说我的面试环节,面试人员让我填写个人简历。此处略过一万字!!然后我问了下薪资问题,面试人员说底薪3500全勤200。绩效工资300!我一寻思问了下绩效的事。面试人员说每月做足3万业绩就有300的绩效钱,做不到3万就没有。提点是%8起步。业绩破5万是%10。。后面还有更高的提点,原谅我只是去打酱油,后面的没仔细听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1-09 11:10
          紧张刺激的面试环节结束以后,面试人员直接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到岗接受培训!我一想,呀!还有培训,培训啥啊?后来我才知道,无非就是所谓“老师们”赖以生存的那些话术,什么补贴啊?前景啊?其实百度一搜一箩筐!我选择了当天上岗。经过了小一上午的培训,中午12点了。我就去吃饭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1-09 11:12
            吃完午饭回来,有个什么总监还是经理的?(抱歉我傻傻分不清楚这个组织的职称)让我下午开始打电话招生。我这会才明白,噢!原来这就是招生老师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1-09 11:14
              不算宽敞的办公室里每人一个笔记本,电话呼出也是通过电脑对外呼的。类似于网络电话!!这里我要着重的讲下,这个学员信息哪来的?我听其他“老师”告诉我说,学员信息都是他们自己在浏览抖音啊,贴吧啊,或者百度还是什么其他app的时候,看见健康管理师的广告!自己填写的手机号。然后我拨通学员电话以后。按着机构给的话术,照葫芦画瓢开始招生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1-09 11:18
                快更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1-09 11:20
                  学费分班型,说白了。肯定越贵的说的越玄乎。学费3980起步至7980!这是我卧底机构的价格。别的机构我不清楚了!不过一般都主打3980的班,人家不报名的话,好说。给你个优惠3500。你报不报?还不报,好说。我这来了个团报2000多。你报不报?一般2000多的时候,真就有人会动心。可能这就是咱中国人爱贪小便宜的心理!!等你2000多报上名了,以为你通过学习就能参加考试了。呵呵,你想的美!!人家到你临考的时候,会给你安排个2次费用。你不交,可以啊!不给你报名,你气不气??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1-09 11:26
                    我所卧底的机构,乐观来讲。不怎么地!让员工疯狂加班,基本走的是996路线。机构会弄个员工微信群,哪位“老师”一开单,要把转账记录发进群里。大家各种点赞!恕我直言,像个傻👃🏻传销一样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1-09 11:28
                      我说我所卧底的机构,到底有多黑心?说白了。直言你年龄21周岁以上,别管你这个人什么文化程度。直接就跟你说能报,说什么现在是政府政策宽松期,对个人报考条件没那么高要求。最傻👃🏻的就是别管专业的或者非专业的,都会跟人家说,你自己报不了。没有个人报考通道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1-09 11:32
                        为了让学员能报名,无所不用其极。伪造政府文件,说自己是卫健委指定的委培机构。证书能挂靠,给学员安排就业单位。北上广薪资1万2起步至3万左右。政府给的技能补贴一年能领一次,医院上班的可以凭证在评职称的时候起到加分作用。。说白了,别管你现在生活有多不堪,多困难。交钱学习,让你考证。证下来以后就是你人生巅峰。。你就是白富美,你就是高富帅。。但是!那些指望考证改变命运的底层群众,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那些招生“老师”说的那么高大上的一本证书,他们为什么不自己去考?等证下来以后,直接人生巅峰多好?他们自己都说现在是政府改革的过渡期,考试难度低。自己考一个,在北上广找个1万2至3万左右的工作多好?何苦天天打电话忽悠你们交这三两千的学费,挣你们那几百块钱的提成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11-09 11:40
                          我卧底了两天,因为我是新人。所以不用加班!每天就是打电话,要学员们的微信。加微信以后二次洗脑!交钱的客户就是肥羊,没交钱的也没关系。先放微信里。等什么各种节日的时候,统一安排群消息。说什么节日到了,钜惠价格。反正我看最近双11。3980的价格,现在降到了2000多一点。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1-09 11:43
                            最搞笑的就是,N家机构都说王培玉教授在他们那任职。我就想问了!王培玉教授到底在谁家任职啊?怎么乱乱的啊?难道是谁家有王培玉教授讲课的视频,就是你们谁家的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11-09 11:45
                              先更到这,饿了!出去买菜,做个火锅吃。。补充补充我的脑细胞!下午接着更贴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1-09 11:46
                                欢迎各位常年蹲贴吧的“老师”前来补充。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11-09 11:49
                                  楼主吃完没,快点继续


                                  回复
                                  18楼2019-11-09 13:41
                                    楼主有锅盖吗?小心被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1-09 13:49
                                      楼主吃好饭了没?回来更新啊,我现在正好被她们拉到一个群里正在洗脑中。说双11活动,过了这两天恢复原价,一个四百多人的群里时不时就有人交费,然后发在群里刺激别人缴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1-09 14:43
                                        还没吃完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11-09 15:22
                                          你要是两天就招到生了,机构就不放你回来啦


                                          收起回复
                                          22楼2019-11-09 15:3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1-09 16:19
                                              怎么给你的帖子点赞啊,电脑上找不到点赞的地方啊


                                              收起回复
                                              24楼2019-11-09 16:28
                                                话说我当初在机构卧底的那两天,通过打电话了解学员报考健康管理师的目的。有些人真的只是单纯的被忽悠了!以为考了这个证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我联系的某学员是个50多岁的大姐!我问大姐为什么考健康管理师,大姐说她的家境一直不是很富裕。因为家里有人身体不是很好,所以欠了很多债。看网上说这个证书这么好!就想考一个,以后找份赚的多的工作可以还还债!自己学会了以后,还能帮助别人。大姐当时电话里说的很真诚,这样的人。你让我怎么坑人家?大姐是初中的学历,我不知道这个机构能不能给她报上名。但我肯定的是,大姐考这个证等于白花钱!贴吧里有多少小伙伴也是抱着考证找个好工作的?最后证下来,你们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欢迎大家在本楼层回复下,那些说什么北上广薪资1万-3万的狗托们!麻烦你们往后稍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11-09 16:32
                                                  我先说下我两天里电话联系的客户群体。。楼上提到的大姐,绝对是那种心底善良。不肯向命运低头的!还有宝妈特别多,以为自己在家带孩子。闲着的时候,学学习考个证。证书到手拿个补贴!!还能像机构说的那样,自己还能给宝宝做个健康成长方案。这些宝妈,你们自己有没有想过?你们有社保吗?没社保领不了补贴。这是其一,其二。你问问那些招生的“老师”,他们这么拼命的说自己是响应健康2030的规划纲要,可他们自己身体健康吗?他们自己有自己的健康规划方案吗?为了业绩,拼命加班!天天耳机戴头上玩了命的打电话招生,他们是为了健康2030??答案是nonono。。。有人会说了。各行各业都应该得到尊重,他们也是为了他人健康,牺牲自己啊?我想说,各行各业肯定都应该得到尊重。但是那种昧良心赚钱的行业,凭什么得到尊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9-11-09 16:42
                                                    实在抱歉,我有时候还要处理吧里的广告贴。。广告可以说无孔不入,友情提示:我特意没删除那些被机构骗,跑吧里来发贴诉苦的贴子。也算给那些准备机构报名的人群提个醒!还有那些发贴留二维码或者说什么学习交流群的。八成都是机构的狗托!在个就是有人问哪个机构靠谱,总会有人主动推荐的。可以一律视为狗托!请大家小心就是了,别被骗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8楼2019-11-09 16:52
                                                      快更哇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11-09 16:57
                                                        我工作的第二天,电话里遇到了一个17岁的小美女。小美女还是个高中生。电话里我没法说,我就加了她微信。我卧底的机构已经丧心病狂到让我忽悠这个17岁的小美女交钱的地步。我在微信里偷着告诉小美女,你年龄不够,不能报考的!你以后要小心。毕竟在我之后,还会有其他机构在跟你联系的!指不定哪个黑心的就会忽悠你让你报考。小美女对我那是一个感激涕零啊!后来还真别说,真有别的机构联系她了。并且也是个丧心病狂之人!说17岁能报名。小美女把她跟那人的聊天记录给我看!!我心里那叫一个气啊。这种人怎么为了钱,良心都不要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11-09 16:59
                                                          楼主你今年几岁了啊,小小酥


                                                          回复
                                                          31楼2019-11-09 17:25
                                                            可以给我小美女的微信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9-11-10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