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苏苏吧 关注:6,403贴子:310,363

【还速】考试记录帖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为数9天的战斗……


回复
1楼2019-11-04 20:23

    *瞎眼的登场方式



    *……
    *明天考的是PA和高数…


    收起回复
    2楼2019-11-04 20:24
      加油୧(๑•̀⌄•́๑)૭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1-04 21:39
        百万级特效史诗对决jpg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1-04 23:26
          太可爱了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1-05 00:55
            !!!噶油
            【下周三要考高数结果我啥都不会现在方的一批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1-05 07:15
              这一考考九天强度挺大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11-05 07:19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1-05 07:54
                  海苏有QQ群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05 07:55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1-05 14:48


                      *瞄准目标……

                      *还素使用了【疾风斩】!
                      *效果拔群!PA已阵亡!


                      *数学考卷使用了【哈哈你个仨币没想到你看漏了一个小数点吧你的第一题就这么完蛋了】
                      *还素的信心被扣除了一半!

                      *还素使用了【虽然第一题阵亡了但是我其他题都会做】!
                      *数学纸阵亡!
                      *……
                      *明天面对的是生物


                      回复
                      11楼2019-11-05 20:14
                        我们期待海苏惊世骇俗的那一刻
                        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1-05 23:14
                          海苏要加油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1-06 13:06
                            大概是我这几次唯一一次最快赶上苏苏的
                            加油啊戴墨镜的大哥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1-06 17:23
                              这熟悉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1-06 18:09


                                *生物纸使用了【哈哈这么多课里面我就偏偏出了一大堆前面的几个课纲就是不出后面的课纲就是这么不公平来咬我啊】
                                *骇俗使用了【但林北偏偏就只读了前面的几个课纲】之锐影冲击!
                                *生物纸阵亡


                                回复
                                16楼2019-11-06 20:33
                                  冒泡
                                  是熟悉的画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1-06 21:24
                                    海苏加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1-07 12:41

                                      *就只剩下最后一个试卷……第三学期的考试就能完成辣!

                                      *饚蘓使用了【巴拉巴拉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反正我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东西对不对照做就对了】!
                                      *化学考卷就这么被打败了

                                      *但是化学试卷使用了【哈哈虽然你第三学期的考试考完了但是你还需要补考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考试哦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太天真了你以为这一切就这么结束了吗你还得经历多两次同样的事情哦】
                                      *饚蘓被释放出来的负能量击败了!
                                      *……
                                      *……

                                      *但是有一位充满男子气概的英雄铤而走险,冲刺进去了黑洞里!
                                      *……

                                      *……


                                      *……


                                      回复
                                      19楼2019-11-07 20:34




                                        收起回复
                                        20楼2019-11-07 20:35
                                          好久不见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1楼2019-11-08 23:10
                                            一位充满男子气概的**莉莉出现!【bushi】
                                            还速加油!!!【shen】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1-09 00:24
                                              海苏加油
                                              这个星期考了三天似乎...还不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11-09 12:11
                                                我考完了而且成绩下来了,我觉得我要完……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1-09 21:23
                                                  海苏加油
                                                  今天美术联考模拟考考完了
                                                  我屁股要废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1-09 22:48
                                                    草啊 想不到是n***莉莉啊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11-10 15:42
                                                      海苏加油啊!(来自某个刚考完期中考试就病倒的虚弱“少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1-10 18:58
                                                        加油!
                                                        ..无聊时拼的 这就是我作业写到这么晚的原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11-11 01:06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1-12 22:53
                                                            加油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1-1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