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列车吧 关注:263贴子:1,345

【速Roll福利】《黄金列车》福利第一回!你盖楼,我送码!明日开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9-10-16 21:27
    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第一吗


    回复
    2楼2019-10-16 21:36
      我先来卖个萌!我是全列车最可爱哒w!


      回复
      3楼2019-10-16 21:36
        虽然我没参与过内测 但是公测开始我就一直在支持 一直在玩 游戏是个不错的游戏 希望大家看到后 都多多一起参加加入 谢谢


        回复
        4楼2019-10-16 21:36
          支持官方,感谢官方为我们带来这么精美的游戏,希望黄金列车越来越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16 21:37
            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10-16 21:37
              我第几


              回复
              7楼2019-10-16 21:37
                支持一下 祝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黄车~ 成为人人挨打的萌新...呸! 是人人敬仰的人/屠皇~


                收起回复
                8楼2019-10-16 21:39
                  我其实真的只是想蹭他个15字,顺便拉低中奖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16 21:41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16 21:41
                      棒球英豪在哭泣,遇到封上段板子就要哭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10-16 21:42
                        黄金列车的口味,你尝过没?
                        科幻的风格、坚强的快感,你体验没?
                        拉低中奖率


                        钢铁拳渣
                        贴吧拳王争霸赛中累计获取10场胜利
                        活动截止:2016-03-06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10-16 21:45
                          混个经验,混个楼,万一我就中了了,略略略,哇咔啦啦啦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16 21:45
                            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来咯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10-16 21:45
                              抽我抽我抽我 有没有够15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0-16 21:46
                                内测的时候没有参加过,但是被朋友安利了过来玩了这款国产游戏,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人物模型还是地图都是独具一格的,未来科技感十足,希望大家可以去试一下,这款游戏打破了垄断和别的非对称游戏完全不一样的玩法。国产新秀游戏界黑马!


                                收起回复
                                19楼2019-10-16 21:46
                                  黄金列车制作组加油支持国产游戏,越做越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16 21:47
                                    支持 内测都参过 列车越来越好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0-16 21:48
                                      啧啧啧,万一被roll中了岂不是美滋滋。然后。。。希望各位小伙伴们不要开挂玩游戏哦,毕竟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最后也希望制作组快一点推出新的矿老板和矿工!!!


                                      回复
                                      22楼2019-10-16 21:51
                                        大家好 我打棒球贼棒


                                        回复
                                        23楼2019-10-16 21:54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0-16 21:56
                                            支持国产游戏!!!抽一下抽一下,说不定就抽中我了呢十五字不够我再凑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10-16 21:59
                                              非洲人没中过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10-16 22:01
                                                纯路人,有一说一,这个游戏看上去和听上去都感觉还不错,应该还挺好玩,但是到底是真的好玩还是假的好玩就不知道了除非给我码让我van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0-16 22:02
                                                  非常喜欢这个游戏,希望这个游戏越早越好吧。还有就是这个抽奖太让我难过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10-16 22:04
                                                    有一说一,这游戏真的很好玩,就是没朋友一起玩,roll中了送朋友一个一起开黑呀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0-16 22:05
                                                      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加强棒球


                                                      回复
                                                      31楼2019-10-16 22:05
                                                        拉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10-16 22:05
                                                          来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9-10-16 22:06
                                                            我玩过黄金列车,现在也在玩,说实话一般,野队打的头疼,车队屠夫控制不住,希望以后多平衡一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10-16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