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魔王吧 关注:7,084贴子:67,478
  • 26回复贴,共1

不容易啊,终于20了,纪念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没发帖了,刚刚神器点了三下橙色石头就出了个红,于是就上20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16 20:06
    为什么是石田一号位?而不是猴子?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0-17 08:19
      请问猴子🐵是哪位呀,萌新求教,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19 21:09
        恭喜🎊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10-20 07:43
          大佬能请教下武田的玩法吗?前期红将先培养谁合适?后面肯定重生弄稀有红的。还想知道下主角需要培养嘛,毕竟能升金,感觉不培养是不是浪费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0-23 10:32
            小马哥又发帖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10-25 00:44
              大佬想问一下,每个商店都没什么比较合适?我看别人说的都是忽略修为丸,说需求量太大直接不管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0-28 08:08
                不发帖我都不知道你是所罗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1-09 00:16
                  老哥缘分怎么弄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1-1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