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pass吧 关注:117,698贴子:3,159,488

【资源发布】PSYCHO-PASS丨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9-10-03 21:29
    第一,辛苦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10-03 21:31
      辛苦!


      回复
      4楼2019-10-03 21:40
        辛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03 21:42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0-03 21:44
            【1080p熟肉+外挂字幕】


            收起回复
            8楼2019-10-03 21:46
              翻译参考书籍:《恩讐の彼方に》菊池宽 著 角川文库 —1532—
              翻译:塞外菇凉 @2340285
              校对:@2340285 塞外菇凉 焰
              时间轴:某病娇少女
              时间轴特效:某病娇少女
              压制:某病娇少女



              回复
              9楼2019-10-03 22:05
                谢谢大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10-03 22:16
                  谢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10-03 22:18
                    感谢汉化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0-03 22:58
                      感谢!!怎么突然这么大文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0-04 09:59
                        来晚了,二楼没了


                        回复
                        14楼2019-10-04 11:43
                          感谢汉化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10-04 12:12
                            不要看PP啦,出来给祖国庆生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04 12:34
                              感谢发布!


                              回复
                              18楼2019-10-04 14:33
                                非常感谢!!!!!


                                回复
                                19楼2019-10-04 16:0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04 16:24
                                    灰常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0-04 16:26
                                      感谢!!!等好久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10-04 16:32
                                        谢谢汉化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9-10-04 18:13
                                          辛苦了大佬们!!!非常感谢!!


                                          回复
                                          24楼2019-10-04 20:15
                                            感谢汉化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0-04 22:20
                                              来晚了,页面不存在了!麻烦汉化组还能再发一下吗?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9-10-05 08:11
                                                s/1gGqgZQ75GSIiDvORtrS0IA
                                                尝试补一个不知道会不会被吞
                                                g5e8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10-05 09:42
                                                  图片上的链接未挂


                                                  收起回复
                                                  31楼2019-10-05 10:11
                                                    谢谢楼主!!!!


                                                    回复
                                                    32楼2019-10-05 10:47
                                                      感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10-05 11:45
                                                        图片上链接不行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9-10-05 12:29
                                                          非常感谢大佬们的翻译,之前看了一遍生肉后第二遍用字幕来弥补一些我不懂的地方。
                                                          不过有些地方翻译我觉得是不是稍微改变下用词会更好?
                                                          比如:
                                                          1分45秒前:これだから傭兵は。。。翻译成:所以才说佣兵啊……
                                                          2分31秒:もっと徹底的にダメ付けと受けば 翻译成:如果狠一点(意译)让那人受点伤的话
                                                          2分51秒:。。。連帯責任だ、俺の傭兵団まで、ここの連中に憎まれる 翻译成:……可是连带责任啊,我的佣兵团也要被这里的人所憎恨了,这里说的应该不是两个人的责任,而是说佣兵会给人坏印象,导致光头的佣兵团评价也降低。
                                                          3分26秒:おお、奇遇だな 翻译成:哦哦,真巧啊
                                                          目前只看到这里,个人愚见,希望大佬们不要生气


                                                          收起回复
                                                          36楼2019-10-05 13:09
                                                            萌新不会开图片链接。。有大佬方便发我case 3外挂字幕吗?


                                                            回复
                                                            38楼2019-10-0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