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吧 关注:12,060贴子:227,285

【说实话】排球贴确实有些过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毕竟是网球吧,整个首页看不到中网赛况,全是什么排皇后什么鬼的,而且国内确实影响力大,但是连下图这种实话都能被本质的踩13负赞是有种粉圈控评的恶臭感了。好像女排粉都已经占领网球吧了。其实如果相比于网球更爱排球的话,网球吧干脆改名算了。感觉网球吧变得有点畸形,女排粉日天日地日空气。中网期间都看不到网球贴。这不是被封吧的原因,但是作为一个网球迷来说很不舒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01 23:12
    ns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10-01 23:15
      乒乓球大赛的时候怎么不见你出来发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10-01 23:17
        我有说不可以发吗?不觉得太夸张了吗,控评流都出现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10-01 23:18
          连这里都被女排粉控评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10-01 23:27
            本来就是这个道理,最恶心的是有些自我感觉良好的女排粉还面不改色跑过来网球吧各种秒天秒地,平时稍微调侃也就算了,某些人吹的排球是什么全球第一大运动居然跑过来网球吧发表看不起网球这类言论。然而事实就是除了国外根本没人会把网球和排球比什么影响力,网球6比06比0血洗根本毫无悬念,也就他们那几个女排粉自我感觉良好,真以为中国就代表全世界也是笑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10-01 23:30
              别的运动热度高的时候粉丝不会拿那些运动跟网球撕地位啥的,唯独女排要当皇后。还要在全球当。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10-01 23:33
                排吹很烦,排球吧就不会出现大量网球贴,适可而止就算了,搞得跟爆吧一样就恶心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0-01 23:33
                  人家还蹬鼻子上脸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0-01 23:33
                    中网男子巨头没来,女子金花(除了赛赛)都打得什么。。。网球吧里粉丝比较多的威莎扎哈散已经不在签表里,科娃粉现在佛系,WTA的衰退已经很明显了,并不是排球的原因,就算没有排球还会有娱乐阅兵田径别的帖子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10-01 23:34
                      不然看昨天粉丝打架么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9-10-01 23:34
                        排吹很烦,排球吧就不会出现大量网球贴,适可而止就算了,搞得跟爆吧一样就恶心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01 23:37
                          最感人的是居然有人说讨论网球滚出去,真是吓人。武网中网超五皇冠这种级别还在那十个帖子9个排球,最恶心的事连美国俄罗斯女排都讨论,外国女排管我们屁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10-01 23:39
                            男女排影响力加起来都被女网爆扫,更别说男网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10-01 23:51
                              上次说的
                              还有很有趣的一点,就是比如说排球吧,经常有人吐槽一下就是各种复制粘贴,什么你不想看就别看,你倒是发网球贴啊,网球有啥热度等等。每次总是拿什么网球吧包罗万象说事,可是偌大个网球吧,就连网球也容不下?懂啥叫喧宾夺主吗?说包罗万象是好听罢了,说的难听点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都混在一起。说出百花齐放的那个人确实有过不少奇葩言论,但天天无论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复制粘贴百花齐放,那么又和那个人的一些奇葩言论有什么区别。
                              逛网球吧几年,很多有趣的人不再见到,倒是奇葩的人越来越多。
                              另外那个恶心的挑拨的人发的一些女排吧的言论确实也没错。那些在网球吧讨论女排的确实是等级比较高的,基本都是10级以上,就是说女排吧那啥(就是嫌弃女排吧,从没去过那吧所以我也不清楚,不过这也就不怪那些人在网球吧被封时事不关己以及嘲讽了)所以才在网球吧讨论,那就建个新的排球吧去,反正讨论的都是那些人。拜托,夸张到什么程度他们自己不清楚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02 00:05
                                被封活该罢了,虽然封完全不管排球的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0-02 00:07
                                  不反对网球吧讨论排球,但是有很多排球粉自诩高贵,秒天秒地秒网球秒足蓝乒羽的态度真的让人无语,把粪圈那一套东西全带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2楼2019-10-02 00:11
                                    讨论就讨论吧 一天到晚秒天秒地秒空气。好歹是网球吧收敛一下就不行吗。前几天都要疯了


                                    回复
                                    23楼2019-10-02 00:56
                                      作为两个吧都关注的人,其实这件事情的本质是大部分女排吧的人并不来网球吧,有一帮网球吧的高级别吧友经常两边串门,还时不时在网球吧嘲讽女排吧,再加上一些挑拨贴,两吧现在并不友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10-02 01:20
                                        还不是网球吧99%都是基,又爱撕,学生多,喜欢争高低。。恰巧90%的基友都喜欢看女排!!这么多天我朋友圈没看到一个女的跟直男发过排球夺冠的全是基在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10-02 01:43
                                          从来不去女排吧,都是在网球吧看排球消息的
                                          网球经常追金花小花比赛单打双打一场都不落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10-02 01:45
                                            最重要原因没有人关注网球贴,没有人回复,我也挺不愿意发的,好比国际赛,根本没有人看,没什么人看,都是那几个人,不愿意发,很快就沉了,我只能说网球吧网球贴还是大多数的,排球贴还是一小小部分,只是排球贴回复的人比较多才容易被顶起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10-02 01:56
                                              好比今天弗格尼尼抢七6-1差点被逆转,如果我发了,感觉也没什么回复,挺打击发帖欲望的,不过我也几乎不在网球吧发排球帖,有别的地方可以讨论球赛。网球吧其实本质还是比较关注中国球员罢了,无所谓是排球还是乒乓球羽毛球体操等等,只是说排球出镜率比较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10-02 02:07
                                                有排球比赛时刷下比分直播或比赛讨论可以理解,关键是啥动不动就跑过来刷就口区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10-02 02:47
                                                  喜欢女排的都是毒妇🐔,天天往网球吧发排球,恶心的一批,滚去排球吧发会死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0楼2019-10-02 09:40
                                                    排球贴滚出网球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10-02 09:52
                                                      鸠占鹊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10-02 09:52
                                                        我也是受不了,全是排球。为啥不去排球吧发帖,神经病,在网球吧发排球。脑子有泡。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10-02 10:37
                                                          适可而止,多了会引起不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10-02 11:00
                                                            有几个排球吧过来的喜欢搞粉圈那一套的粉确实很讨厌,一到半夜就刷惠若琪的黑贴,发来发去就那几张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9-10-02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