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吧 关注:752,973贴子:11,377,192

【集中】刺激战场吧十月份qv扩圈、军团招人集中贴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亲爱的刺激战场吧吧友,晚上好。
为方便贴吧管理,吧内禁止单独发布扩圈军团收人帖,请吧友们把自己群的群号或者联系方式贴在本帖下。
所有单独发布的宣群扩圈帖会被删!会被删!会被删!
在别人帖子下多次留言拉群擦边的,三天起步(多次发帖被删者会被禁封处理的喔,请大家务必不要违反吧规!)
本吧吧务组每月会开设集中帖以供吧友们为自己的圈子扩充新鲜血液,请大家把扩圈信息帖在本帖下喔,谢谢大家的合作啦!
刺激战场吧务组
2019.10.01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10-01 12:37
    喔吼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10-01 12:37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10-01 12:38
        竟然让我占到了前排,蹲一小圈20人左右,没事打游戏有事吹牛皮的那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10-01 12:51
          来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10-01 13:28
            吃🐔小圈,想进的私我。大龄四排群,来嘛,一起恰鸡呀!希望你枪刚人稳,脾气好,不骂脏话。v区等你。群里,有各种声音好听的小哥哥以及小姐姐们。上午下午均有车,晚上班车最多。确认过眼神,你是我需要带走的人。欢迎大家入群,希望进群的各位,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并在群里找到自己的固队。风里雨里群里等你。记得私我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10-01 13:36
              V小⭕
              聊天居多 话痨来
              想进的私我v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10-01 13:52
                q小⭕私我一下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10-01 14:02
                  V🐔⭕,男生要求KD3以上,女生无要求。进的直接私我V。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10-01 14:19
                    v⭕私一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10-01 14:31
                      想进群的私v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10-01 15:21
                        群里妹妹多,来多几个男的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10-01 15:28
                          吃🐔v小圈,欢迎加入大家庭。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10-01 15:56
                            占个楼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10-01 16:04
                              私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10-0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