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盗基德吧 关注:336,295贴子:5,430,047

【讨论】我今天跟朋友聊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来跟各位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讨论】我今天跟朋友聊天,,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来跟各位讨论一下,先问一个问题,你们觉得基德装腔作势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26 20:11
    我准备引出一个问题,没有人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26 20:15
      没人回答这个问题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26 20:26
        就是因为他装腔作势的样子才会有很多人喜欢他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26 22:51
          好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26 22:57
            现在有一个人回答,装腔作势才喜欢他啊,我认为说的不错,但是吧,,,你们知道吗?这怎么解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26 22:59
              你们觉得基德做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26 22:59
                ???基德的装腔作势只是属于他的扑克脸,是专属于怪盗基德的华丽。况且魔术师都是装腔作势的,真要是作的话魔术师都很作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9-26 23:35
                  魔术师不都是装腔作势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9-27 10:07
                    斗子这种年龄这样很正常啦,反正他永远是我喜欢的斗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9-27 10:17
                      装腔作势很帅啊,耍帅失败后的反应才是最可爱的啊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9-27 11:10
                        我管他,喜欢就对了话说楼主你水的很有技术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9-27 16:01
                          咳咳咳,我没有水贴,,,(好吧有一点那个心理啦。。。。但是我发现装腔作势和做作是一个意思,,,那么咱们说的基德装腔作势很帅意思就是基德很做作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9-27 17:32
                            说实话我第一眼看到基德真的没有觉得他装腔作势,只是有那么一点点心动的感觉 我是在看到柯南和魔快里面的角色都会又爱又恨地吐槽斗子装腔作势,才去认真地分析了一下下,发现真的有一点233 不过这才是基德的特点嘛,你看小柯说了基德几次装腔作势,最后又有几次是真的想动真格抓他的 这里的装腔作势可以贬义褒用啦,楼楼不用太在意


                            收起回复
                            14楼2019-09-27 18:42
                              看了楼楼的主页,然后关注了一个可以用来水的吧


                              收起回复
                              15楼2019-09-27 18:47
                                不管这么样的斗子我都喜欢


                                收起回复
                                16楼2019-09-27 19:03
                                  不啊,只是高贵优雅的魔术师而已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9-27 20:25
                                    斗子本来设定就是一个手段华丽的魔术师,偏偏要穿着惹人注意的白色衣服犯案,还会提前发布预告函,就是皮皮的那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9-27 20:32
                                      是装腔作势呀!非常高调。但是这是必须的,他不高调的话,就引不出神秘组织了。那么,他就不能帮他父亲:黑羽盗一 报仇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9-27 20:35
                                        不管他怎么样,真正爱斗子的会一直喜欢着他的,不管别的人怎么说,看斗子用怪盗基德的面孔说着华丽的话真的很能让人想到……嗯,王子。(好吧,我最初就是因为基德大人的颜值才成为他的粉丝的╮(︶﹏︶)╭,说服浅一些,我就是一个颜控),但这几年追下来,到真的喜欢上他了。不管他是黑羽快斗还是怪盗基德。咳,话说回来,基德殿下本质上就是怪盗加上魔术师,不装腔作势才会奇怪吧?你可以设想一个天天说着正经话的魔术师,或者一个来偷东西却偏偏一本正经?那样才是装腔作势,更会让人讨厌。不过个人有个人的理解,这只是我的看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9-27 21:14
                                          做作和装腔作势不是一个意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9-28 14:12
                                            装腔作势没觉得,魔术师不都是这样吗?魔术手法华丽,再怎么说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也不用去管她们怎么说,我们喜欢我们的行了,不用去管他们说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9-28 19:42
                                              最爱斗子,更爱基德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3楼2019-09-28 22:51
                                                。。。。。。。楼主好闲啊,大盗不应该是华丽的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9-29 10:36
                                                  这个年纪爱装B正常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9-29 15:04
                                                    我就是爱他的装腔作势我爱他!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9-29 17:16
                                                      他就一逗比,装腔作势和做作不一样的,装腔作势除了用于贬义,也可以用于某些场合的滑稽搞笑动作,比如变魔术什么的确实是在装腔作势博取关注,做作就是完全的贬义词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9-29 22:59
                                                        唔,尽量往好的方面理解吧,你喜欢的是个什么人,自己还不知道吗,不是基德迷的我都觉得基德仅仅是装腔作势搞笑耍帅而已,跟做作完全扯不上关系(……我为什么会刷到基德的帖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9-29 23:02
                                                          他是魔术师呀!他不那谁看啊?魔术师不都—样耍帅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9-30 19:36
                                                            华丽的魔术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9-30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