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吧 关注:174,542贴子:4,245,899

秉承不服来辩的一贯理念,游戏暂时没有激情,贴吧可以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和平辩论问题
第二、不涉及人身攻击
第三、白话文请自觉不要发送,想辩就截图来辩,并且准备存档,必要时提供存档,真相打脸。
第四、纯原版游戏,禁止任何MOD,禁止使用外交辅助、吞并附庸等等,非经济玩法。(打服AI,AI主动附庸不算)
第五、有理有据,数据必须配相应的图片,别随口就来,没图没真相,没存档没真相。
辩题(农业极限经济)与(商业极限经济)谁更快成型?谁更具有普遍性?
PS:最近实在闲的**,给自己找点事干。


回复
本楼含有高级字体1楼2019-09-24 12:48
    极限速推经济以战养战如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24 12:55
      存档太多 每次一打开存档界面就读好久体验很差 除了删存档以外有什么解决方法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24 13:04
        FGNB!Rua!


        收起回复
        4楼2019-09-24 13:07
          在下章口就来,敢问阁下尊姓大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24 13:21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24 14:23
              楼主是中二学生不服来便


              收起回复
              7楼2019-09-24 14:28
                说实话 还是想看up主视频,战报看着是真累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9-24 14:55
                  谁更快成型不清楚,我就是喜欢农业那种粮食爆仓的感觉


                  收起回复
                  9楼2019-09-24 15:00
                    期待你的战报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9-24 15:32
                      楼主牛逼,支持楼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9-24 16:04
                        都没人和你便,还是我来和你便一便吧。


                        我觉得,香香成型快!


                        收起回复
                        12楼2019-09-24 16:26
                          主要是有人过于否定民力加人口的作用,目前看来除了粮仓,没一个建筑是废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9-24 16:32
                            有没有想过粮食过多时,那些粮食跑哪里去了。(储备已满的情况下)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9-24 16:38
                              等一个辩论结果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9-24 17:27
                                建立个数学模型算一下就行,,但好像先得拆包数据,看何时来个有空的大佬。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9-24 17:35
                                  人口的作用八王才是最牛的,居然没有减益。不过这游戏里一个片区就能有九百万人口才是真正不科学(这人口密度都能比得上新中国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9-25 08:45
                                    每局无论用谁都是南下拿建业种田 之前都不是先走农业 后来看了帖子开始走农业的。不走农业钱经常粮食不足 升级城都要精打细算 不是经济省都只是5级。现在有太守的10级 没太守的8级(秩序技能树点满就都10级)一般拿了整个长江以南加上蜀地升级完城还空余200个粮十分舒服。我是不喜欢公共秩序低不建税收 农业经济少了很多。但是经济也是爆炸的,前期个人感觉建业长沙经济比农业省高是因为腐败 经济省一般都是太守加举孝廉0腐败 农业省40—60的腐败肯定比不了,建了官坊全面反腐后经济爆涨。现在每个档都先走农业 因为跟之前走经济没什么区别 都是反腐后经济才爆炸 走农业人口涨的快 前期供给全国的粮食也能提升高的经济收入供给全国还有两个好处第一个是维护电脑关系不宣你 第二你断粮后电脑就懵了 刘表的南阳我断粮后都变成4级首都了。我个人感觉农业要比经济类成型快点之前香香出来经济都是刚有起色现在香香出来已经破局 经济碾压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9-09-25 09:0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9-25 09:12
                                        我只想知道西北和江南怎么种粮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9-25 09:40
                                          与天斗与地斗 与人斗 其乐无穷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9-25 10:43
                                            工商比较轻松无脑吧,农业又要公序又要抢玉矿全7级城造御史府


                                            收起回复
                                            24楼2019-09-25 10:48
                                              哈哈哈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9-25 10:51
                                                极限经济为什么不建造粮食市场,前期粮食不缺的,在你重点城市完全可以用市场提速,多的粮食反正也没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9-25 11:32
                                                  到现在一个贴图上存档的都没,看来没有能打的啊。各个都是为反对而反对,强行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求数据建模了,来个数据对比分析也行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9-25 12:38
                                                    有两个问题想问一下老哥,
                                                    一是困难以上的AI还会射龟甲么?翻到的说法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行。
                                                    二是听说弩兵抛射会减伤害?(不是连弩,是弩兵北海一类的。PS:虽然我觉得北海应该划分到连弩里面去。)是真的么


                                                    收起回复
                                                    28楼2019-09-25 13:01
                                                      玩了几个月了,还是看不懂你们到底说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9-25 17:01
                                                        商业直接贸易协定+1,还是贸易赚钱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9-25 17:12
                                                          粮食,其实控制几个重要产粮城,不点任何一个农业改革都能解决。。。玩袁绍就是邺和安平,玩孙坚就是苍梧会稽,曹老板陈留。而且不要忽视了木将的粮食差事,曹老板儿子曹昂,孙坚开局抓的全柔,袁绍合帮的韩馥也可以。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9-25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