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吧 关注:208,068贴子:3,296,479
  • 10回复贴,共1

首先我得承认自己玩的不好,才还能匹配上你俩这个憨憨,我一个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首先我得承认自己玩的不好,才还能匹配上你俩这个憨憨,我一个玩阿牧的,每天也就打个任务5局开心娱乐,这倒好,碰你俩,上来一个sg一个cg,sg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准备不换人,OK,没问题,我都想好了,咱仨后卫,娱乐下,输赢无所谓,刚要准备,最可气的,你一个cg换了布鲁克,我就想了,既然换了,那就好好打,我换木木吧,服,最后一秒你给我换回来?坑也不带这么玩的吧。你不想换直说,我哪怕换个套装大前也好啊,让我一个散装木木带你俩?行吧,你俩配合的倒是挺开心,不到实在不行了,都不给我传,行吧,就当娱乐了,还是那句话,只怪自己水平差,不能早日脱离你们这种坑货,输不怕,最后一秒换人还来坑,提个醒,以后遇到这俩的,千万别被他们的换人节奏坑了,还是玩自己的就行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9-11 23:59
    一般后卫单排遇到双后卫这样的都是双排,我满级满训c,pf,cf都有遇到这样的就是不换,反正我就直接准备,你双排没换的人物,你双排个毛线,而且这样的大多都坑,甩锅到是一流出来还骂你垃圾没板没冒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9-12 09:27
      宁愿3大或者3小,最后一秒秒换人的真的是砸中,进去坑得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12 10: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12 11:03
          经常遇到这种洒比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9-12 13:47
            请允许我笑1分钟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9-14 19:06
              哈哈,他布鲁克就这么打呗,你非换木木。话说回来,您这都是人民币人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14 19:15
                散装木木篮板也不虚布鲁克,散装木木补流川更快。你放流川那么多分,让了布鲁克那多板,为啥不反省自己。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14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