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吧 关注:739,048贴子:13,606,736
  • 9回复贴,共1

大家能说说对表情的看法吗:我说的都别当真:都是什么玩意 :

取消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大家能说说对表情的看法吗
:我说的都别当真
:都是什么玩意
: 我觉得这样挺好,不是嘛
:我对你以及你的话毫无兴趣
: 就你还不知道呢
: 突然反应过来,亏大了啊
: 难受啊
:大佬大佬,萌新弱弱的问一下
: 哇,是大佬诶,崇拜
:狗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9-07 21:45
    :才知道原来是这样啊
    :啊,怎么回事啊
    :我觉得这样可以吧
    :没想到诶,尴尬了
    :超难受,吨吨吨
    :嗯哼
    :gkd 我先来
    :不是这样吧
    :你怎么搞得,怎么可能
    :给力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9-07 21:50
      :我觉着挺好呀
      :不要嘛
      :你乱了?我乱了?
      : 别误导别人了
      :强颜欢笑,黑透了
      :瞄一眼,就一眼,我没看,就是瞄一眼
      :佛佛的我,无所谓啦
      :这次,我黑的无法反驳
      :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虽然说十遍我都不听)
      :我大概好像也许可能懂了....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9-07 21:57
        :没人吗,有点难受呢
        :不会吧,真的没人诶
        :是我们做错了吗
        :怎么会,不应该啊
        :乐观点,兄弟们
        :没人就没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我也知道,可是,可是,难受啊
        :八说了,吨吨吨,吨吨吨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9-07 22:05
          :形势严峻啊,怎么办啊
          :我知道个毛,我就会滑稽
          :严肃点,讨论呢
          :再滑稽我揍你啊
          :好了好了,别伤了和气
          :那么,想个对策啊
          :想啥,为啥要被看
          :这是我们表情包的使命啊,你怎么这样
          :你确定你是怎么想的
          :这是事实啊,有错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9-07 22:10
            :你们几个别吵起来啊,气氛不对啊
            :你们随意,我看看就好
            :你也是我们的一员,这也太随意了吧
            :假正经,看着难受,没办法就是没办法,能不能坦诚相待。
            :诶呀,大家都一样的,我还不知道
            :谁和你一样,一天到晚一样一样,***是红的你说一样
            :是啊是啊,谁和你一样
            :你俩别丢人了,回去,行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9-07 22:16
              :你算老几啊,就因为你是封面
              :一天到晚板着脸,我一个幕后人员都看不下去了
              :我其实也觉得有一点点过头了
              :他们虽然黑,但别歧视他们啊
              :好了好了,他也是为了稳定秩序啊,少说几句吧
              :我们好像有个大问题吧
              :你才反应过来啊
              :别吐槽了,跑题了,咱们商量下吧
              :那么,认真的说,我们怎么办
              :我现在一塌糊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9-07 22:23
                :算了吧,随缘就好
                :也是,随缘吧
                :随缘好,随缘好,我吃瓜,话说,老板你这瓜保熟吗
                :该不该保呢
                :这是个问题
                :好惨俩男的
                :他们一天到晚这样闹,也就是说说
                :既然要佛系,和气一点啦,好好吃瓜,少问话
                :睡了睡了
                :晚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9-07 22:34
                  都睡了吗。。。
                  没有醒着的吧。。。。
                  :敢笑我,我要把你们都杀了,先杀这个
                  :你不要过来啊,救命啊,救~
                  :我看到了什么,黑化了,我得赶紧跑
                  :你叫醒我干嘛
                  :他他他黑化啦
                  :我们的错,要去救人吗
                  :可是他有刀
                  :可能已经被杀掉了
                  :完蛋了吗
                  :不能坐以待毙啊,谁出去叫人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9-07 22:46
                    :我来吧,我存在感低,应该能骗过
                    啊啊啊~ 啊啊~
                    :这个铁定完蛋了吧
                    :估计都切块了
                    :那怎么办,要不大家一起去,一个个的必死啊,他了解我们特性,单不过啊。
                    :而且我们不能确定别人还活着,万一不是从我们这儿开始的呢
                    :没办法了,一起上吧
                    :3
                    :2
                    :1
                    :杀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9-0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