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竺葵吧 关注:42,582贴子:884,580
  • 52回复贴,共1

粉女巫这是度过夏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8-20 20:06
    恭喜!状态真好。本来就很耐热,还在开花,就是挺过来了,静待怒放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8-20 20:41
      花色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20 21:21
        算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8-20 22:06
          好看,漂亮,我也准备入粉女巫枝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8-20 22:30
            不太像粉女巫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8-21 02:41
              挺过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8-21 11:3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8-21 19:44
                  夏天是过了,还有秋老虎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8-22 04:36
                    感觉不是粉女巫,比粉女巫花瓣长,散。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8-22 19:19
                      应该不是,管它什么巫,开花漂亮就是好巫。哈哈…你又有一宝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8-22 19:59
                        太值着了,都不知道插了多少棵粉女巫了,我太喜欢垂天了,收集二十七个品种,加直立,枫叶,五百多盆了。愁啊,累呀。冬天近室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8-22 20:31
                          我的粉女巫连续开了半年花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8-29 00:01
                            第一次种的小天就是粉女巫,很喜欢这个品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8-30 21:04
                              非常喜欢女巫,带图顶一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8-30 21:42
                                真是挺好看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8-31 07:07
                                  请问,天竺葵是浅根植物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8-3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