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控吧 关注:112,817贴子:5,925,105

【讨论】最近看过最讨厌的三本文是什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讨论】最近看过最讨厌的三本文是什么?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8-17 15:45
    早就想开这个贴了,感觉雷文比好文多太多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9-08-17 15:46
      不会看讨厌的文,因为看到别人排的雷连点不会点进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8-17 15:48
        他犯了一个错 万人迷香水 春潮与凉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8-17 15:50
          我先来,黑莲花攻略手册
          我非常怀疑这篇文在全网买了水军,以至于经常在吧里看到一级号推。男主大半本都在喜欢他姐姐和虐女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8-17 15:51
            哈哈哈哈这个帖子好,可以帮助大家排雷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8-17 15:56
              东宫,局外人,黑莲花攻略手册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8-17 15:56
                还有,前女友黑化日常,看到有人推,就去看了,没看完。除了女主那个大佬同伴,其他女人都是心机表,不管是其他攻略者还是原女主,只要是女的就算是个路人也会莫名嫉妒女主。黑原女主黑的太过分了,而且个人觉得原女主比原男主惨太多。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8-17 15:59
                  门客的娇养日常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8-17 15:59
                    自从我捡到了杀殿这白富美[综]
                    前几天看到的这篇,要不是吧推我还不知道存在这样的文,女主前世是男的,而且平行世界女主是男的。
                    相信大部分吧友和我一样都会觉得这文特雷,就是披着言情的皮写bl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8-17 16:19
                      十年一品温如言(怎么吹起来的?十年了品味都不变?)
                      他犯了一个错(软禁/逼死/过时毒舌梗/明虐男实虐女)
                      酒心月亮(没完结/我追到现在/跟吃了粑
                      粑一样/女主藕断丝连不会断个干净/男主****i/越看越不对劲并没虐男的感觉)这个设定感觉很带感,看简介就知道(女主爱学习骗男主感情,但其实考不过男主,家庭也不好,父母弟弟都不喜欢她,被家庭暴力,最令人无语的是她不愿意断干净),但其实越往后看越不对女主控别看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8-17 16:23
                        绝对是与权谋啊,最近看了这本小说打击的我一个月不想碰言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8-17 16:23
                          这个贴能列出来的大概都是我最讨厌的排名不分先后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8-17 16:25
                            我觉得魔道也买了水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8-17 16:57
                              《偏向瞎子抛媚眼》看了三章。。。跟吃了那啥一样。。。。
                              女主家就像只有女主一个人在挣钱一样。
                              男主是女主大学老师,揭发女主帮别人做作业害女主丢了奖学金。
                              女主不得已去夜店打工,还碰到男主(一看就是经常去的样子),被男主各种嘲讽羞辱(在没发现女主就是她学生的情况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8-17 17:12
                                我来我来 鲨鱼子的我是富江(非c)
                                ???没错就是那个川上富江女主 ??作者把她设计成了一个处女???还可以复活 活过来又是一层膜??
                                男主抛弃女主 回来已经有了女朋友 但女主真爱无悔
                                男主看女主死见死不救 女主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扫文扫到最后一无所有


                                收起回复
                                21楼2019-08-17 17:33
                                  三本根本不够,先不说某些著名男fc虐女文了,光是男主c的就不止三本了,一个比一个恶心,不断刷新三观,换着花样的恶心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8-17 17:36
                                    垃圾百度,是不是又吞楼了,有的吧友回复转眼就没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4楼2019-08-17 17:39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8-17 17:48
                                        忘了。最近讨厌酒心月亮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8-17 17:50
                                          公子强娶,成为男主退亲未婚妻之后和穿到大佬黑化前,一本渣c男和明明是妖尊但在男主面前就是嘤嘤嘤的傻白甜,第二本,看似女强,实际还是男强女弱,虐女后很快就原谅男主的老套路,最后一本是耽美强写言情,都把我恶心坏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8-17 17:50
                                            嫁给林安深..不喜欢男主的性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8-17 17:54
                                              多的数不胜数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8-17 17:57
                                                快穿攻略不下来的男人,被吧里路人推荐去看,末世篇女主爱上渣男,尤其书中还细致描写了女主的感情变化,给我恶心了个半死,一堆人说后面好看可我实在坚持不下去
                                                其他一时想不起来,让我印象深刻的就这本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8-17 18:00
                                                  汴京春深。男主问题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我个人感觉他把他妈他妹看的比女主重,或者是一样重要的,这我也忍了。然后女主好端端的突然变成若为爱情皆可抛的恋爱脑了我是真的不能忍,后半段文就是女主一直跟自己说,他对我怎么怎么好了,他怎么替我考虑了(???)作者前三分之一写的挺好的,后面架构太大了我感觉真阑尾了,看了三分之二实在看不下去了,啊!好气!我本来想忍忍看完算了!!实在是!!!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8-17 18:03
                                                    还有掌中之物,男主就是垃圾,人渣,**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2楼2019-08-17 18:05
                                                      吧里最近吐槽过的就不说了,有一篇文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名字我就不说了太恶心了。我同学给我推得时候说保证男主全C,然后我看了,被恶心的不行,女主开头就说自己只找C男,然后有个男主为了权力在和女主发生关系没多久就和别的女的发生关系,作者还生动的描写了床戏,男主边睡还对边那女的说女主在床上像条咸鱼一样没有滋味,后面还害了女主,在女主消失后还纳了好多妃子(有实质关系),有个男主一直种马,有个男主原来一直喜欢别人,还为了这个女的害了女主,有个男主要娶别人,其他男主一直在利用女主,最后大结局女主全原谅了他们,有一个男的还跳了所谓的净身湖说自己变干净了,女主最后还说什么只要是真爱干不干净不重要。这本小说真的一直是我的噩梦,没有书能超越的那种,我到现在都忘不了那种像吃了翔的感觉。


                                                      收起回复
                                                      33楼2019-08-17 18:11
                                                        《那就死在我怀里》这本女主被虐得好惨,男主性格极端而偏激,控制欲太强,stalker一个,我看的时候特别想让这本be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08-17 18:18
                                                          看你们吐槽感觉我看过的雷文还是少,作为高洁女主控来说很多文案就能劝退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5楼2019-08-17 18:34
                                                            清辉 男主恶心到砸手机!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6楼2019-08-17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