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吧 关注:2,450,685贴子:79,303,855

恭喜庄叔手办众筹成功,庄粉购买力太强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众筹19个小时就成功啦!还不到一天呢,庄叔实红!
昨晚七点开始众筹,一个小时就25w+,厉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19 14:06
    厉害,庄叔人气真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19 14:07
      庄叔手办上热门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19 14:09
        厉害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19 14:10
          坐等发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7-19 14:27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19 14:32
              二庄牛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19 14:35
                @摩势一丹520 来顶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7-19 14:39
                  厉害啦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19 14:43
                    路过,帮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7-19 14:51
                      暖,谢谢大家对庄叔手办的支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19 14:52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19 14:56
                          最喜欢的庄庄,买了两个支持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19 14:59
                            虽然买了,但有些不是滋味,天九崩了我庄,希望卫庄大人在秦时越来越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19 15:02
                              厉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19 15:05
                                嘿嘿(º﹃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7-19 15:05
                                  顶嘿嘿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7-19 15:12
                                    萌新路过暖贴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7-19 15:43
                                      能14:00准时补刀我觉得自己有点飘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9-07-19 15:47
                                        有本事做个张良的试试啊


                                        收起回复
                                        21楼2019-07-19 16:29

                                          百度贴吧反水局 近日接到实名举报,有人在秦时明月吧频繁发帖水贴引起很多吧友的不满与愤怒!
                                           高育良:亮平啊,你马上去调查看看怎么回事
                                           侯亮平:好,我马上下去调查……
                                          高育良:不管查到什么人,不管是哪个级别的吧务,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2天后)……
                                           侯亮平: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此人叫非哥哥的脑婆😜 在本吧已经水贴多年,职务是 吧友,就在刚才又水了一贴
                                          高育良:啪!!(拍桌子),哼,才多大的官就敢这样公然水贴,这是腐败!!
                                          高育良:我向沙瑞金书记请示逮捕令
                                            …………
                                          沙瑞金:抓,一定要抓,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党和吧友的立场上
                                            …………
                                            (楼主家,夜 8:00,p.m)……
                                          侯亮平:你家的水表安装在哪?我看看 
                                           非哥哥的脑婆😜:我这有什么好查的?你看看哪个氵逼吃着5毛一包的方便面?
                                          打铁还需要自身硬,吧友和吧务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你说我能辜负他们吗?权力多大,也要为吧友服务啊
                                           非哥哥的脑婆😜:你不能把我一个堂堂正正的普通吧友说成是坏人啊?这这这,不符合情理啊!!
                                           侯亮平:你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我手机上这个帖子是不是你发的?
                                          这是帖子标题 :恭喜庄叔手办众筹成功,庄粉购买力太强啦
                                          这是你水贴的地址:http://tieba.baidu.com/p/6199013417
                                          这是你的发帖时间:2019-07-19 14:06
                                          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楼主心底防线已崩溃……)
                                          @非哥哥的脑婆😜 :我,我,……这些经验我是1点都不敢碰,不敢呐!
                                          我也不想水啊,我家世世代代都是1级萌新,穷怕了
                                          侯亮平:你早知这样,何必当初?
                                          你看看你水帖才 2小时29分钟 竟然有 52 条回复!
                                          …………
                                          高育良:秦时明月吧表面上风平浪静,这底下确是暗流涌动啊……
                                           百度贴吧政治生态的一把手几乎拥有绝对的权力

                                          冰雪残痕_2:忠于吧友,忠于党,做一名合格的吧友
                                             《吧友的名义》
                                               下季度首播,敬请期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7-19 16:35
                                            已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7-19 16:37

                                              百度贴吧反水局 近日接到实名举报,有人在秦时明月吧频繁发帖水贴引起很多吧友的不满与愤怒!
                                               高育良:亮平啊,你马上去调查看看怎么回事
                                               侯亮平:好,我马上下去调查……
                                              高育良:不管查到什么人,不管是哪个级别的吧务,一查到底,绝不姑息!
                                                 (2天后)……
                                               侯亮平:我已经调查清楚了,此人叫非哥哥的脑婆😜 在本吧已经水贴多年,职务是 吧友,就在刚才又水了一贴
                                              高育良:啪!!(拍桌子),哼,才多大的官就敢这样公然水贴,这是腐败!!
                                              高育良:我向沙瑞金书记请示逮捕令
                                                …………
                                              沙瑞金:抓,一定要抓,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党和吧友的立场上
                                                …………
                                                (楼主家,夜 8:00,p.m)……
                                              侯亮平:你家的水表安装在哪?我看看 
                                               非哥哥的脑婆😜:我这有什么好查的?你看看哪个氵逼吃着5毛一包的方便面?
                                              打铁还需要自身硬,吧友和吧务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你说我能辜负他们吗?权力多大,也要为吧友服务啊
                                               非哥哥的脑婆😜:你不能把我一个堂堂正正的普通吧友说成是坏人啊?这这这,不符合情理啊!!
                                               侯亮平:你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我手机上这个帖子是不是你发的?
                                              这是帖子标题 :恭喜庄叔手办众筹成功,庄粉购买力太强啦
                                              这是你水贴的地址:http://tieba.baidu.com/p/6199013417
                                              这是你的发帖时间:2019-07-19 14:06
                                              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楼主心底防线已崩溃……)
                                              @非哥哥的脑婆😜 :我,我,……这些经验我是1点都不敢碰,不敢呐!
                                              我也不想水啊,我家世世代代都是1级萌新,穷怕了
                                              侯亮平:你早知这样,何必当初?
                                              你看看你水帖才 2小时33分钟 竟然有 56 条回复!
                                              …………
                                              高育良:秦时明月吧表面上风平浪静,这底下确是暗流涌动啊……
                                               百度贴吧政治生态的一把手几乎拥有绝对的权力

                                              冰雪残痕_2:忠于吧友,忠于党,做一名合格的吧友
                                                 《吧友的名义》
                                                   下季度首播,敬请期待……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7-19 16:39
                                                老秦也发了!二叔这次真有排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7-19 16:56
                                                  卫庄大人实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7-19 17:34
                                                    哇!恭喜!


                                                    收起回复
                                                    27楼2019-07-19 18:22
                                                      第六季的颜真好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7-19 19:47
                                                        顶贴真的出乎意料的地快啊,七点中开始八点钟就已经破25万了,情敌们太强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7-19 20:05
                                                          厉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7-19 20:11
                                                            流弊流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7-1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