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吧 关注:885,296贴子:15,075,376

江南天太热了,来几个鬼故事冷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江南天太热了,来几个鬼故事冷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7-18 16:34
    有一天晚上大熊写日记发现本子满了,于是他到附近的文具店买日记本,店主说只有最后一本了,而且索价70,但是大熊只带了50,讨价还价后以50成交。店主凑到大熊耳边神秘地说:千万不要打开日记本最后一面,要不然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

    大熊回到家决定先洗澡再写,但是等他洗完澡发现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风吹得日记本使劲翻页。大熊想起老板的话,赶紧扑过去

    可是一切都晚了,日记本猛然翻到最后一页

    大熊惨叫一声昏了过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7-18 16:34
      马路旁边出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路边电线杆,现场十分惨烈,一男一女当场去世,警方碍于影响草草收场。第二天小明路过电线杆,抬头看了一下,对他妈妈说:妈妈你看,电线杆上有两个人。他妈妈拽着小明连忙离开:小孩子乱说什么

      可是事情很快传开……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7-18 16:36
        这天晚上,妈妈走进房间,看见儿子缩在床头:

        “妈妈,床底下有一个小孩”

        妈妈弯下身子看床底,看见床底下有个小孩,和床上的儿子长得一模一样,咧着嘴笑道:

        “妈妈,床上有一个小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18 16:37
          夜深了,一个女生赶上了末班公交车,车上只有两三个乘客。女生无意间一抬头,看见车里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着:

          “没有终点站”

          女生一个激灵,联想到了名种鬼故事,她紧紧盯着那个显示屏,吓得冷汗都出来了

          几分钟后,显示屏又滚到女生刚才看到的地方,她终于看全了:

          还是那句话,而且还多了几个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7-18 16:37
            曾经有个传说,说有一家烧卖店,那烧卖的馅是用人肉做的。可是有个人偏不信邪,于是去那烧卖档买了一盒烧卖。

            在回家的路上,那人总是觉得好像有人在跟踪他。他回头去看,又看不到人。虽然如此,他心里开始觉得不安。于是他打开那盒烧卖,赫然发现

            那盒烧卖竟然少了一颗!

            他觉得很怪异,但转念一想,可能是买的时候少给了一颗。于是他合上盖子继续往前走。

            走着走着,他还是觉得很奇怪,于是他停下来再次打开那盒烧卖。这次,他发现

            烧卖竟然少了两颗!!

            他开始怀疑有鬼跟在他身后,然后偷吃了烧卖

            于是他加快脚步,在下一个转角,他又打开那盒烧卖,这次,他发现

            又多少了三颗!!!

            这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大叫起来,边叫边狂奔,跑啊跑,跑到差不多时又停下来打开,这时,他发现

            烧卖居然全都不见了

            那人崩溃大叫:

            “怎么会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7-18 16:38
              呵呵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7-18 16:4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18 16:58
                  在晚上,后脑勺贴墙,千万不能回头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7-18 17:02
                    0点左右,看着镜子,喊5声“血腥玛丽”,会有很恐怖的事情发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7-18 17:03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18 17:07
                        感觉没那么热了,还有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7-18 17:39
                          gk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7-18 17:4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18 17:50
                              感觉没那么热了,还有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7-18 18:03
                                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女生打的,司机开了一会,转朝后看没有人 !仔细一看,后座上只有一个洋娃娃。司机吓坏了,大病一场,精神不振。不久后,司机接到出租车公司的投诉,说他服务不周。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7-18 18:03
                                  据说小孩能看到不干净的东西!大人们千万别拿着不当回事,鬼神可敬不可陷。我有一个朋友说他小时候就经常看到有两个小孩在冰箱上,就和家人说冰箱上有两个小孩!把家人吓得够呛,家人又是请大神又是请半仙的,一顿忙活,可再问朋友还是能看到两个小孩,后来就因为这搬了家,家具啥都不要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7-18 18:05
                                    有一女子去算命。大师说:“你屋内有一吊死鬼,七七四十九天后会兴事,你到时莫怕。只需在太阳落山之后躲进床底,因为吊死鬼落不了地,便看不见你。切记发生什么声响都不要探头看。”到了那一日女子裹着被子躲入床底,果真听到外面熙熙嗦嗦的声响。第二天天亮,惊魂未定的她小心翼翼的探出头看向外面,看着眼前的一切她惊呆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7-18 18:07
                                      一个人每晚会做梦
                                      困扰他的是,每晚做梦都一定会做那种很吓人很吓人的噩梦。多次求医无果后,有一天他终于鼓起勇气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求助一位在当地颇有名气的阴阳先生。阴阳先生听完他的情况后,随即开始做法,一段时间后他被告知说:我虽然不能根治你的病状,但你也不必再为此担心了。说罢便送他出门闭门谢客了。
                                      又是一个夜晚,当他入睡后来到梦境,他能感到狰狞的场景离他越来越近………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7-18 18:08
                                        一家人搬了新家之后,儿子特别喜欢望着窗外出神,并时不时的笑着对外面叫一声:“伯伯好啊!”
                                        爸爸起初认为儿子是在与街上的人打招呼,便也没有多在意。渐渐地父亲发现有时候大白天街上空无一人儿子也在说“伯伯好啊!”,他觉得事情不太对劲,于是终于有一天在儿子再这么干的时候他上前抓着儿子问
                                        “你在干嘛啊”,“和伯伯打招呼啊!”
                                        街上空无一人,爸爸惊恐的问儿子
                                        “哪个伯伯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7-18 18:10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栋很旧很旧的房子
                                          听说里面有人死过
                                          被分尸了
                                          一天
                                          一个探险者进入了这栋房子
                                          他看见一楼的桌上放着一个笔记本
                                          他翻开笔记本的第一页
                                          上面写着
                                          “血淋淋的大腿敲门了”
                                          然后房子的门就咚咚咚的响了起来
                                          探险者很害怕
                                          翻到下一页
                                          上面写着
                                          “血淋淋的大腿上楼了”
                                          然后楼梯咚咚咚的响了起来
                                          探险者又翻回第一页
                                          “血淋淋的大腿敲门了”
                                          然后房子的门就咚咚咚的响了起来
                                          翻回第二页
                                          “血淋淋的大腿上楼了”
                                          然后楼梯咚咚咚的响了起来

                                          就这样探险者不停地翻着一二页
                                          门和楼梯不停地咚咚响着
                                          过了好久
                                          探险者累了
                                          直接翻到了最后一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7-18 18: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笑话真冷。。。。。。。。


                                            回复
                                            23楼2019-07-18 18:12
                                              顶层风很大,我还想抽根烟,就被推了下来,我惊恐的回头,看着老婆和身边的男人手挽着手,笑着看我,没有表现出慌张,也看不出紧张,似乎只流露出了一丝恐惧,我的内心没有一丝波动,会心一笑,思想仿佛从出生那一秒开始,飞速的重现在我的脑海里,脑袋朝着下方,风吹乱我的头发拍打在我的脸上,奔波劳碌,一团糟的人生真的很累,就在这几秒我得到了解脱,我闭上了眼睛………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7-18 18:14
                                                有一个女人在路边招手要上车 一路上都蛮安静的

                                                直到那个女人说了话
                                                “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

                                                司机觉得不错 就拿了 接着吃了一口
                                                司机说:“很甜呐!”

                                                女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欢吃这种苹果……”

                                                司机一听到赶紧刹车 面色泛白

                                                只看那女人把身子慢慢移动到前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7-18 18:15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7-18 18:24
                                                    空荡荡车厢上来一个一身白衣的长发女子

                                                    车缓缓前行 过弯的时候司机下意识看了下后视镜 却发现那个女子不见了

                                                    司机吓到了,踩了刹车转头看,那个女子却又出现座位上

                                                    司机安慰自己看错了,继续往前开

                                                    又是过弯,司机再看了下后视镜,那个女子又不见了 司机一身冷汗 刹车后回头看却发现那女子还是坐在座位上并无异样

                                                    司机害怕极了,但还是往前开 到了前方要过红绿灯 司机再看后视镜 那个女人又消失了 司机猛踩刹车 转头看去

                                                    只见那女子再次出现在座位上 长发凌乱 面目不堪 ……………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7-18 20:48
                                                      一天夜里加班到很晚,跑到公交站等末班车,四周寂静无人,看到公交车向自己慢慢驶来,心里一阵窃喜,还好赶上了,于是大步冲上了公交车、可是环顾四周一个人都没有,连司机都没有,顿时冒了一身冷汗,此时从车后传来一个声音……………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7-18 20:51
                                                        hi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7-18 22:01
                                                          笑死我了 楼主继续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7-1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