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劫曲吧 关注:4,410贴子:31,711
  • 52回复贴,共1

《九劫曲》画面设置推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设置推荐 如图。




--------------------------以下无视--------------------------
显卡 1070
FPS Avg 平均帧
FPS Min 最小帧
FPS Max 最大帧
引用PConline:1%LowFPS和0.1%LowFPS也是很重要的参考指标,两个数据代表了游戏在帧生成时间最低的那1%/0.1%里的平均帧速率(FPS)。通过比较1%LowFPS、0.1%LowFPS和平均FPS的差距,我们可以得知游戏运行是否稳定,游戏表现最差时的情况到底如何
-----------------------------------------------------------------
推荐设置:训练场


推荐设置:游戏


各设置对帧低影响。测试方法:迷雾森林跑上一圈,FPS Avg。


技能特效对帧低影响。测试方法:释放大剑仙术3,FPS Min。


回复
1楼2019-07-11 14:42
    2020-06-05 02:41 广告
    666,可以的。请问这个是什么软件,我记得之前看直播有主播用过


    收起回复
    2楼2019-07-11 15:23
      你咋有126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7-11 16:33
        怎么解锁60帧的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7-11 17:00
          1050ti的显卡推荐的画面配置是什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7-11 17:30
            @😘波雅汉库克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9-07-11 22:18
              训练场0.1%稳定。而大地图不管怎样设置都只有10几,说明大地图优化不是很好,某些地方掉帧严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9-07-11 22:46
                你们开垂直同步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7-12 19:58
                  点下默认 再把画质调回去?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7-12 22:27
                    不知道咋回事儿 我买完游戏第一次上的时候还180多帧 第二次就锁60了 垂直同步开关都没用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7-12 22:53
                      2020-06-05 02:41 广告
                      每把都要重复解锁帧数,太极吧难受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9-07-13 09:22
                        想问问楼主 我这个配置可以玩吗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7-14 21:25
                          老哥 为啥我就不能解锁60帧呢


                          收起回复
                          16楼2019-07-14 23:47
                            现在连解锁都没有了
                            点默认还是60帧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7-15 01:26
                              怎么点击默认了还是稳定60不动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7-18 13:09


                                回复
                                19楼2019-08-0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