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无双吧 关注:32,931贴子:1,009,254
  • 55回复贴,共1

【补档】繁中战国无双2PC版的各类补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知道度娘什么时候能把17年以前的帖子吐出来,既然前几天有人问我要2代的修改mod,我在这里先补一份
1楼喂度


回复
1楼2019-07-01 20:39
    3楼讲一下~
    玩过的我的作品都应该知道,这个mod一半是我从网上搜集,一半是建立在当年游戏达人van大制作的修改器的基础上做的。玩之前先谢谢各位聚聚的努力。
    招式补丁涵盖2代所有人——除了本多。补丁都是由游侠网上不同的作者制作,由于年代关系游侠上的链接大多是死链,我当初在12年左右想要下载时就颇为困难,好在当初通过私信找到一个大大要到了很多补丁。我在这里实在是没法一一列出所有作者名单,很抱歉,如果你是作者觉得我这样直接放出下载不妥,请联系我,我马上删除。
    本多没有是因为我原本用的是一个本多变354吕布的补丁,由千人斩制作。然而出了bug,本多会变得非常古怪,所以我就不提供了。网上可能还有下载,想试试的可以搜一下,不保证兼容。


    战场补丁全部由本人制作,先谢过van大。增加了小兵、大众脸和无双脸,选材尽可能贴近史实。因为2代限制无双脸数量,打了这个mod的请不要开2p、最好也不要用护卫,有可能会导致无限loading、进战场闪退、通关闪退等bug。


    收起回复
    3楼2019-07-01 20:48
      我先来,二楼吞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7-01 20:54
        战场补丁分3个部分
        npc+关卡属性为前置项,打了这个才能体现出npc能力的强化和部分关卡变动。
        战场合集是主体,里面是我精心修改的战场,大部分是无双演武的最终关和外传(这些关卡改起来比较爽233),比如关原啦、江户啦、大阪啦~还有那些成对的外传,比如龙虎外传,信长/光秀外传,家康/兼续外传等等。当然也有例外,岛津老爷子的倒数第二关关原突破我也改了……
        脑洞较大属于DLC(划掉)。这里面改动较大,会和原本的关卡产生较大出入。具体就是武藏的京洛动乱改成了三成救出战反侧;小田园东改成了织田vs北条联合军;上杉的江户改成了江户东军。


        回复
        5楼2019-07-01 20:55
          差点忘了,还有一个虐电脑用的斗气修改器,给自己挂上炎斗气痛扁电脑吧在炎斗气加成下,外传那些无硬直的怪物们都会被打得嗷嗷叫~


          收起回复
          7楼2019-07-01 21:18
            贴链接的话尽量中间夹杂一些汉字或者表情,不然会被度娘偷偷隐藏只对自己显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7-01 21:26
              本多变吕布的补丁也翻到了,试了一下没啥问题,大家也可以下载


              回复
              10楼2019-07-01 21:35


                这个吕布还是有不少bug:
                放无双时按无双键无无双招数,只能普攻或C技;
                仔细看会发现吕布有时会眼球吐出、手指断裂;
                在马上挨打时会有贴图错误,放生月毛时最明显;
                C3没有完美还原,我记得354吕布最后一下是光圈,这里改成了喷火,不过也没差~


                回复
                11楼2019-07-01 21:44
                  来支持一下伟大的左近大大


                  回复
                  13楼2019-07-01 23:40
                    顺带一提,左近大签名档雅典娜之惊叹实在是经典


                    回复
                    14楼2019-07-01 23:41
                      大赞!!天杀的百度,现在发了疯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7-02 09:23
                        请问lz有没有pc版4-2的官方繁中补丁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7-02 10:55
                          左近大您那个红色斗气的修改器还有吗?


                          收起回复
                          17楼2019-07-03 00:19
                            战国无双有岛国左近大更加精彩!


                            回复
                            18楼2019-07-03 10:53
                              有一个好像忘记加了,补一个,是伊达终章同时也是孙市外传的三方原决战:

                              伊达政宗为了搅乱局势,煽动丰臣残党造反

                              我军就加了一个孙市的族人

                              被迫给德川打工的纸浆

                              这里女立花代替他老公高衙内的戏份(立花宗茂那会儿是德川军)

                              光秀是接着天海传说乱入。这么一来一开始我军三个方面都有无双脸要对付

                              这里是借了三代剧情,让官兵卫诈尸;可以看到我把三代以及编年史2转正的几个家伙都放到了大众脸前面

                              但是4代转正的我就没放了,因为这也是旧作品,当时还没有4代消息呢

                              3代曾今乱入大阪的左近,以及过劳死风魔

                              岛津爷爷没赶上大阪,不过在这里会以援军形式登场


                              大舅子埋伏在最后的伏兵里。历史上最上和伊达可是关系相当不好~


                              收起回复
                              19楼2019-07-03 19:27
                                有修改器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7-16 21:34
                                  感谢分享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23楼2019-07-21 11:30
                                    好东西先mark一下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8-06 17:36
                                      你好,请问一下,pc战国无双2在买立志4的时候会直接跳到技能界面,按返回无法退出,请问是这个游戏的bug吗?


                                      收起回复
                                      25楼2019-08-17 23:08
                                        老哥有没有给npc加斗气的修改呀。想给一些战场上特定的npc加斗气。敌对时候对面斗气,我们这就是普通npc哈哈


                                        回复
                                        26楼2019-08-22 00:32
                                          从哪里下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9-08-22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