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烁之光吧 关注:57,693贴子:369,460
  • 21回复贴,共1

能不能团结点商量下凤凰的改动别到处喷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来来,都是削弱帖子,我来发个其他的,凤凰没你们说的这么强,就算要削弱也可以学习!LOL英雄同技能命中英雄两次,后续伤害减少。的设定
然后是今天运气好进入第二了哈哈,平时切磋10打9输的,冠军赛也赢了,
然后是你要是觉得凤凰强你就玩个瓦妹呗,打不过就加入,或者找相互克制的啊!
最后,瓦妹牛逼, 最后要是觉得我不怕凤凰所以才说不削弱的,就别回复我帖子了,我区有人玩坦克之光的,3天没上线了我现在还打不过,人家凤凰,熊猫,泰坦,亚巴顿,最后一个是大祭司,但是还没到10是真打不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6-19 22:46
    @良宵美酒🌊 进来玩,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19 22:46
      @马大棒子 学大佬的风火总算快成了,就是没大佬这么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6-19 22:47
        :放心我已经把滑稽弄死了
        :哥哥你好厉害
        :干得好这货终于死了
        :滑稽哥哥好可怜啊
        :卧槽真弄死他了啊,我以为你们当初只是说着玩玩
        :滑稽人挺好的啊,为什么弄他
        :啊?滑稽是谁啊?
        :大神牛逼!666
        :你们为什么不能和平解决呢。
        :你们搁这说什么事呢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6-19 22:48
          说得很棒!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19 22:51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6-19 22:5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19 22:54
                1天带节奏,还不如提这个建议,给吧主和客服反应下,讲道理真的可以这样改 ,其实这个被动只能1次就是作用在都没技能PA那一个回合,因为凤凰被动先触发会造成有法连,物连,追击的,下回合掉很多血,平时凤凰放中间那有那么追加技能打他,策划就是在乎就平砍那一回合掉的血而已,这反正就是我的一点理解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19 22:57
                  你比我6,我是五系,已经不玩风火了,现在凤凰砍了,慢慢咸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6-19 23:32
                    学我的阵。我也是这个阵。打凤凰队从来输过。。但是打光暗法师队从没赢过,是不是这样?凤凰克光暗法师队,风火队克凤凰队。法师队又吊打风火队。都是相生相克。。为什么要削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6-1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