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千军吧 关注:140,889贴子:1,064,190
  • 22回复贴,共1

老玩家回归,失望透顶。我想说,这**游戏现在堕落成这样了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老玩家回归,失望透顶。我想说,这**游戏现在堕落成这样了吗?活人没几个 一天一个区,要么全是托,什么暗改属性让你打不过啊,世界冷嘲热讽刺你消费啊,各种套路,呵呵。辣鸡游戏早点倒闭吧。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9-06-16 19:37
    奇了怪了怎么都是蜀国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6-17 10:16
      这是几区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17 14:03
        很多挂700在里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6-17 20:33
          你还能找到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17 23:19
            坐等倒闭赔偿我损失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9-06-18 17:18
              需要号不,免费送,可以解绑,看我名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18 19:05
                我勒个去,还有人在玩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20 15:12
                  大不过流口水,说托,哎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9-06-20 19:27
                    兄弟,你上次托我帮你问的事情,我已经问过了,不能勃起可能是因为手淫过频导致的,手淫过频容易导致前列腺发炎,可能会引起不孕不育,严重者甚至会导致阳痿,打你手机没人接,正好看你在发帖,就在这里留言相告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6-21 00:10
                      补充一下,我目前魏国国王,被一个蜀国九品骂是穷必,哈哈哈哈,搞笑不?世界各种冷嘲热讽,一样阵容,核心武将属性还比他们好,就是打不过。这属性给你调的,呵呵…两天不充你就会发现你跟废1物一样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4楼2019-06-21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