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吧 关注:4,653贴子:899,939

【征集】吧头图设计及小宇美图素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近期我们给宇吧申请了新的功能,比如第三条置顶,早已默默设置,大家发现了吗?



还有一个新功能:吧头图。
如下图例所示,箭头所指即是我们原本就有的吧头像以及刚刚申请获得的吧头图。




为好好使用新功能,把宇吧装扮得更有专属风格,特向广大吧友征集头图头像设计及素材。


1、设计:头图头像整体设计稿,头图尺寸为980*180,头像清晰、正方形,尺寸没有严格要求、上传审核时可裁切调整。
2、素材:各种美图,选中素材将由视频图片组吧务进行后期整体设计。


如果您是设计咖能做设计稿,或者您手上有珍藏好图,都请在本楼跟大家分享。也许就会成为宇吧最漂亮的装扮!
贴吧头图头像可在发布一定期限后更换,本征集长期有效。
愿意为宇吧做贡献的相关人才,将被邀请进入视频图片组。
对设计和素材征集有什么问题,可在本楼或者私信交流。


所提供设计稿及素材需符合百度各种规定及龚翔宇吧吧规。


附:几个其他贴吧图例,供吧友们参考,感谢制作精彩头像头图的几个贴吧。






回复
1楼2019-06-15 14:08
    沙发


    回复
    来自抱抱配图2楼2019-06-15 14:23
      技术大咖大献身手的时候,我就静静的欣赏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9-06-15 14:43
        雨点们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


        回复
        4楼2019-06-15 15:01
          可以用江苏队和国家队的全队照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6-15 18:3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9-06-15 18:38
              技术贴,支持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6-15 19:00
                顶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6-15 19:19
                  顶一下,没人发?我来抛砖引玉吧。


                  回复
                  9楼2019-06-15 19:48


                    收起回复
                    10楼2019-06-15 19:49
                      这里不是江苏队吧也不是国家队吧,干嘛用江苏队和国家队的全队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6-15 22:01
                        用宇哥的所有号码代表图串联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6-15 22:05
                          技术大咖大献身手的时候,我就静静的欣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6-15 23:39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6-16 12:54
                              上面发了一张白的,下面发一张黑色宇宙背景的。黑里俏才是我宇本色,这次把头像也换了。


                              回复
                              15楼2019-06-16 13:12



                                收起回复
                                16楼2019-06-16 13:12
                                  在海边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6-16 19:28
                                    有人能回忆一下小宇的号码变迁史吗?号码的变化也是见证小宇成长的符号,这也是一个思路,不过需要每个时期的图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6-16 23:21
                                      欢迎大家参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6-17 14:49


                                        收起回复
                                        20楼2019-06-17 15:22
                                          下面我发一个小宇照片墙头图。灵感来源于我家客厅的照片墙,哈哈。本意想用照片把小宇的成长轨迹串起来。不过因为头图规格的限制和手上素材的原因,只能做的很小,将就看。


                                          回复
                                          21楼2019-06-17 17:25



                                            收起回复
                                            22楼2019-06-17 17:25
                                              欢迎大家参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6-18 16:43
                                                大家参与度不高啊,其实头图设计不一定要多高的技术含量,灵感更重要。下面我来张简单的,就是简单的把小宇的照片堆砌在一起的。


                                                收起回复
                                                24楼2019-06-20 14:11


                                                  收起回复
                                                  29楼2019-06-20 14:44
                                                    这事就交给家园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6-21 23:59


                                                      收起回复
                                                      31楼2019-06-23 20:37


                                                        回复
                                                        32楼2019-06-23 20:44
                                                          6号步入赛场的背影,前面是散发光芒的赛场大门。“是战斗,也是风景”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3楼2019-06-23 20:52
                                                            几张个人喜欢的图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9-06-2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