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机版吧 关注:584,044贴子:7,382,588
  • 24回复贴,共1

某智障腐竹新开了一个网易租赁服,啥都没有建设哦_(:з」∠)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某智障腐竹新开了一个网易租赁服,啥都没有建设哦_(:з」∠)_,欢迎各位小伙伴长期入驻
目前主打纯生存
但是近期需要先造主城。。(所以 建筑大佬优先哦)
有会指令方块的小伙伴也非常欢迎哦(腐竹呆头呆脑只会一丢丢(。ò ∀ ó。))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5-22 18:21
    服务器号在群里呦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5-22 18:23
      没有人来理一下小可爱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22 18:25
        挤挤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5-22 18:30
          群号是什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5-22 18:31
            没有嘛tpa插件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5-22 19:31
              瞧一瞧看一看呐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5-22 19:57
                我的网易id是筱雪妹妹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5-22 20:02
                  加我好友也可以来我们服免费参观哒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5-22 20:02
                    加群了,通过一下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5-22 20:04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5-23 00:28
                        我能去不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5-23 06:56
                          二楼直接没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5-26 00:3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5-26 04:22
                              群号呢老大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9-05-26 09:38
                                老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5-26 13:54
                                  二楼没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5-26 13:54
                                    我也创了一个,进游戏没有op,我想问怎么给自己op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2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