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吧 关注:30,569贴子:403,256

回复:【悼念】“葫芦娃之父”,您一路走好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童年最爱的一部动画片,也是迄今最爱的一部,葫芦娃…… 小时候特别希望现实中真的有葫芦娃,看到谁家的院子种着葫芦,,心里都觉得里面会长出葫芦娃…… 哎,我的童年


回复
73楼2019-05-16 08:23
    回忆杀


    回复
    74楼2019-05-16 09:23
      伴随了我们整个童年……爷爷走好……敬礼!


      回复
      76楼2019-05-16 09:45
        胡爷爷,虽然没有见过,但是你制作的动画片却是我儿时最美好的回忆。愿胡爷爷一路走好


        回复
        77楼2019-05-16 11:08
          以前的剪纸动画都挺好看的 故事性和表现力都很好 比啥喜洋洋,光头强好多了


          回复
          78楼2019-05-16 11:22
            葫芦娃的爷爷就这样死了,一定是被蛇精害了葫芦娃:还我爷爷。


            回复
            79楼2019-05-16 11:35
              葫芦娃爷爷一路走好,我们会帮你照顾你的葫芦娃的。


              回复
              80楼2019-05-16 11:38
                b站好像还有资源可以看怀恋


                回复
                81楼2019-05-16 12:46
                  胡爷爷年轻还蛮帅的哎,一路走好,谢谢你。


                  回复
                  83楼2019-05-16 13:44
                    老人家走好


                    回复
                    84楼2019-05-16 14:26


                      回复
                      85楼2019-05-16 15:37


                        回复
                        86楼2019-05-16 21:19
                          愿您一路走好。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7楼2019-05-17 00:01
                            一路走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8楼2019-05-18 10:34
                              但愿与您的动画片重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9楼2019-05-18 10:34
                                爷爷一路走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0楼2019-05-18 19:04
                                  沉痛默哀!悼念!永远怀念!


                                  回复
                                  91楼2019-05-19 15:30
                                    爷爷一路走好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2楼2019-05-27 21:22
                                      老爷子,走好…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3楼2019-05-27 23:46
                                        今天才看到,胡爷爷您一路走好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4楼2019-05-29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