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ol吧 关注:103,340贴子:4,529,085

十年航海,一日上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叫无忌哥哥。那是在13年前,我还在2区5服玩冒险,我玩的很失意,兴味索然。没有什么嗜好,很少和商会的人来往,经常一个人在东地跑冒,在埃及北岸拉玛瑙,拉姜。有时也会跟人去西非拉黄金。在东地拉货时,居然被人点了,船被打沉,一船货全部沉入海底,当时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有个朋友拉我去1区5服玩。我要离开这个伤心地。从此,我有了双重身份。在1区5服我既是与世无争的冒险家又是一名海盗。最秘密最垃圾的海盗,我杀过的人和抢过的装备可以列出长长的清单,其中不乏区里的名人。但是时过境迁,追忆这份清单已经没有任何意义。时至今日,我仍然是这样一名海盗。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天我突然很想念这个游戏,怀念以前在航海世界中的生活,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想起曾经的如痴如狂,大航海的感动仍在...... 老实讲,这是个非常优秀的游戏,虽然很多天真善良的玩家觉得打劫设置太直接太残酷太缺少人情味.而我最喜爱这款游戏的恰恰就是它的打劫设置,仿佛整个游戏就是围绕着打劫这个主题设置的,级别和装备也是为打劫和打架准备的。通过坚持不懈千锤百炼得来的级别和不断点装备,这些东西都不是拿来供别人观赏的,本质上是用来做事的,光有非凡的级别和装备做不出与之相对应的事别人就会讲你是花瓶,做得出一翻成就别人就会对你大加赞赏,级别高装备好杀人更容易方便。我个人认为这款游戏的主题就是打架,而精髓则是打劫和冒险。这两个无与伦比的设置是除开大航海之外任何游戏都不具备的,或者说设置得不如航海这么完善。
每个人玩游戏无论取得多大的成就,精神上得到多大的愉悦,在游戏里应该或多或少会有一点遗憾......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9-05-01 12:02
    幸运的傲世丹神、北狮傲世丹神、neptue. . . 被楼主禁言,将不能再进行回复
    有啥遗憾的,我就不遗憾,国服创造了很多历史,有些是世界其他服都没有达到的,既然已经参与过创造辉煌,还有什么可遗憾的。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3楼2019-05-01 12:15
      火钳刘明坐等更新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5-01 12:40
        兄弟,以前老服务器的人在我这里只有一个模糊的印象。道具服我只能想起飞花和小太阳,就连飞花我都是很客观的在写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9-05-01 12:44
          我想知道小太阳当卧底的事


          收起回复
          6楼2019-05-01 12:54
            由于一些客观原因我离开游戏比较匆忙,有一些话憋了差不多很长时间。今天在这里最后我想讲出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5-01 14:32
              因为有你们,贴吧很精彩,龙服很精彩,昨天飞花还每个服务器做告别演讲,都是性情中人.握手言和吧


              收起回复
              10楼2019-05-01 19:58
                等更。话说你的炮是我收的,现在跟我沉入大海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9-05-02 00:01
                  我特喵的想***哦!回航第一天就被你打劫啦!还跟我要包子!包子是啥呀?不过你炮沉了我,算是手下留情了。但是还是忘不了你,有缘再见吧!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5-02 07:53
                    我居然忘了我都第一个服务器,写2区5服总觉得不对劲。我记得合区以后叫2区3服也就是后来的帆舞。可是我的第一个服务器是哪个呢,只记得当时区里有个军人叫疯狂凯撒,很厉害的。有人能指点一下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5-03 11:09
                      游戏在,恩怨才在。游戏都没了,所有恩怨都烟消云散。我会在关服前把船队开到太平洋的中间,就在那里海葬。前路多艰险,保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9-05-03 11:21
                        和楼主打过几个照面,丢过一次包子
                        送上最爱的法国女神,哈哈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5-03 11:22
                          狮鹫乱世大侠:如果说大航海时代里面谁最有侠义精神?毋庸置疑,在我认识的人当中肯定非你莫属。因为你性格和感情中完全没有一丝卑劣的地方,从小我就听说江南出才子佳人,尤其是出美女。在我的印象中你不仅是个才子,还是个君子。记得你的一位朋友在东亚被北狮的几人围攻,你虽然去不了但是你通知了我,那我肯定义不容辞啊。从此以后你在海上航行,她在城里发呆,我在沙漠探险,虽然远隔千山万水,年月变但友情不变。所以说好的朋友是一面镜子,让自己更清楚自己的对与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5-03 12:38
                            明明是一区五服,疾风之龙,荣耀纤夫一号,风华卓然,海雷丁MJ,迷醉的步步,林间小雨,古德拉安妮,牛爷爷,大疑鬼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5-03 12:51
                              航海尽。友谊长存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5-03 14:47
                                谢谢兄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5-03 15:15
                                  兄弟 我来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5-05 08:08
                                    兄弟我来了,顶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5-05 09:41
                                      有一天我们还会重生,做那片海上最疯狂的海盗,北狮JackDS🏴☠️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9-05-05 15:32
                                        10年开始追游戏,正了八经玩是在2014年,那时候在北狮索马里,后面来到了龙服结实无忌哥,游戏里面追求的就是自由,和无忌还有一帮好伙伴玩的时候真的感觉航海棒极了,不用天天干天天狂下本。想念。。。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5-06 12:41
                                          当一切都烟消云散,记忆变得模糊,情怀还在,依旧激荡在那片蔚蓝的海,今后的日子珍重。若干年以后,或许某个寂寥的夜晚,想想曾经拥有的一切,嘴角不经意里流露一丝微笑。恩,呵呵,那里的世界一片宁静。舒缓的而极富特色的音乐,无处不在,无法释怀。想说的还有很多,想做的还有很多。一个三朝骨灰,十几年,很多人和事,虚拟和现实交互穿插,真真切切。付出了很多,收获了什么,无需问,是否后悔。过去了吧,诀别了吧,翻开新的一页,各位曾经航海的船长朋友们,珍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5-07 09:48
                                            光复君堡,打倒土鸡


                                            收起回复
                                            30楼2019-05-09 05:46
                                              玩的时间不是很长,但也颇为感慨,我发现自己好喜欢这个游戏,和这里的朋友。
                                              无忌说过:没有永远的敌人。
                                              但是好朋友一定是永远的,即使有拌嘴的时候,有不服的时候,更多的是友爱的时候和力挺的时候。
                                              我会想念你们的。

                                              最后,**天戏!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1楼2019-05-11 09:48
                                                这游戏我小学5年级开始玩的,一直都是瞎玩,技能从没练好过 在我当兵之前认识了一个叫superlu的玩家,他是个双开冒险,人特别好,知道我是学生,带我做任务,船都给我开,等我去部队了,把号托付给他让lu带着我的号一起就正好是三开 在部队的时候有时候做梦都想回来航海,两年后我回来了,lu上岸了,他帮我把我的破号练成了全满军号,该有的技能都满了 再以后我就开始在黑海打劫了,然后碰到了小太阳,碰到了无忌,我们组成了海盗联盟,记得18年的时候是我们最快乐的日子 每天跟着太阳哥一起搞事情,那时候无忌真的是躺枪,大家啥都以为是无忌干的,无忌一直纠结于冰痕的恩怨中,冰痕那傻子也天天骂,转眼要关服了,收到消息的时候心情比较平淡,虽然我年龄不大,但是这事也经历三次了,感觉以后再也没动力去玩这个游戏了,希望现在的朋友,不会因为没有游戏玩感情就慢慢淡去,多年以后,我们永远是好战友 好兄弟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5-11 11:24
                                                  回忆录完成于阿尔及尔。巴黎时区05:1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9-05-11 12:19
                                                    我大连小鬼表示微微一笑而过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37楼2019-05-11 12:50
                                                      哈哈,不打不相识。让往事随风都随风都随风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8楼2019-05-11 13:02
                                                        当年,二姓开了大半年后我才知道大航海ol重新开服了,马上回归从樱桃换葡萄里斯本那喊了句谁给个几W启动资金,结果两分钟不到就有一人给了100W...感动得一比


                                                        回复
                                                        39楼2019-05-15 03:38
                                                          给你一个小赞


                                                          收起回复
                                                          43楼2019-05-15 14:35
                                                            情怀贴,鉴定完毕...


                                                            回复
                                                            46楼2019-05-1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