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吧 关注:745,881贴子:31,385,140

隔壁那个挂我微博说我腐癌的,进来谈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么喜欢挂人图说人腐,只取一半断章取义,你怎么不挂莫名奇妙喷其他角色的图呢?


回复
1楼2019-04-12 03:51
    大晚上的准备睡了发现被挂,我到是想看看你想过来歪什么观点,只取部分人生攻击?
    那你为何不取我下面被以前被你们所谓的粉圈又是诅咒过不了初一,又是垃圾灯泡粉?
    大晚上的,想到几点说几点呗,没想起来的明天在说好了。


    收起回复
    2楼2019-04-12 03:59
      第一,我要的是逻辑,是游戏剧情,与游戏制作存在什么非是得一体关系吗?游戏3A即时,国内单机巅峰之作还有什么可说?我言语之中说的全是剧情。至于关于月洛也说的很清楚,月洛是月洛,官配可以,但是把缙云拉进来又算是什么操作?北洛缙云一人轮,真北洛粉你不嫌膈的慌么?还是其实每天说自己是月洛粉的官配粉的只是披了成月洛皮。
      第二、巫炤缙云剧情但凡玩过游戏的心理不清楚吗?如果既然毫无名姓,那么一开始就别有,索性别玛丽苏养成,直接前世今生也别现在局面好看太多。巫炤付出那十年,之后又付出惨痛代价就当是自作多情,活该!
      第三、作为游戏玩家我不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当年如何批判小璎子如何嘲讽其他角色的那部分人不在一个帖子就看不见了?并且从我ID我觉得应该看的出来我是什么时候玩的,并不是你们说的云玩家呢!玩家被拉黑还不能拥有自己的情绪了。
      第四、在我微博下评论的就是一伙儿了?那之前诅咒人过不了初一说自己是月洛粉的区别又在哪里?还是人长一张嘴,全靠嘴说?只准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第五、这难道不是玛丽苏文学?我写的很清楚月洛是月洛,你跑来混淆视听还专门截图不好的过来贴,那微博一搜你所谓的谩骂别人的月洛粉可是比比皆是呢!
      第六、云无月我确实无感,但官方cp我并没否认,给某树的评论我没说清楚?
      第七、说巫炤缙云没有排面就是腐女了?说的到好听粉圈一套套,你现在不是粉圈一套套?还拉其他圈玩家一起骂?剑网3惹你了?剑网3玩家那么多,你认识几个?全都是你说的那样?说别人粉圈,自己又如何。


      收起回复
      3楼2019-04-12 04:21
        还有刷你喜欢的cp的,她现在也同时删除了呢~我是评论可不是私信,你阅读理解满分?


        收起回复
        4楼2019-04-12 04:24
          第八,你自己萌的cp粮食够了就反对别人对官方提出意见?所以求玄戈霓商单牌组,巫炤缙云牌组就是腐癌就是不可言说,就不能和官方提出异议,官方的一切都有她的意义,但愿未来你喜欢的不包括此作品在内的所有作品cp可以永远顺遂,你可别提出任何意见,哪怕一点都是你昨天的打脸行为!昨天打过的字说过的话全都化为巴掌,但愿那个时候你脸不疼,当然如果你能做到这一点那你是个汉子!加油吧!无论做什么都别发出异议!


          收起回复
          5楼2019-04-12 04:46
            你倒是圈a一下他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4-12 05:23
              看戏看戏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9-04-12 05:54
                袁隆平:都是我的错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4-12 06:03
                  哎,谁主张谁举证,人家挂你还有个截图,你说人家断章取义,可是完整图呐?我也是挺好奇你到底说了啥被某树拉黑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9-04-12 06:06
                    你倒是发你评论截图啊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4-12 06:47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9-04-12 06:53
                        我觉得就他挂的你的言论,没毛病啊。大男主里高呼玛丽苏,你们也是不容易。人家都挂你了,你连自己的截图,还有圈人都不会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4-12 07:05
                          你们到底是玩游戏还是玩CP?有时间争这些玩意不如想想大天魔怎么进10秒。。。。


                          收起回复
                          13楼2019-04-12 07:06
                            腐圈本来就圈地自萌就好,用自己喜好要求官方盖章就成癌了,就像我也挺喜欢看看他们的剪辑,但是绝对不会以此diss官方,官方不认同这一对就是玛丽苏,那就是腐癌,话说他们可以是曾经的挚友但绝对不是一对,后来也决裂相杀了,凡是看不开的都是病入膏肓了,最后你随意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4-12 07:08
                              不萌cp,不懂你们干嘛要绑架官方为你们产粮做原料,这种cp不是圈地自萌?另外为什么只强调巫炤,上古其他人和缙云也没有组合,以及之前兰铃也没有,怎么你们没人跳出来喊?最后不管怎么样,攻击别的角色,人参编剧和制作组的就是垃圾。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9-04-12 07:11
                                你倒是发你评论截图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4-12 07:17
                                  围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4-12 07:20
                                    好奇说了啥被拉黑了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9-04-12 07:29
                                      口口声声说在意的是剧情,结果满篇文章我只看到cpcpcpcp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4-12 07:33
                                        原楼主说的话并不过分,别人也没骂其他圈。你觉得自己和微博下的那群人说的话没问题才是无可救药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4-12 07:33
                                          @乐无异的闻人羽 帮你圈他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4-12 07:38
                                            帮你@乐无异的闻人羽 不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4-12 07:38
                                              突然觉得有种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这是……818吗?!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4-12 07:39
                                                自己蠢也不要以为大家跟你一样蠢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4-12 07:44
                                                  呵呵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5楼2019-04-12 07:48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4-12 07:51
                                                      随手截的评论区几个评论,挺好玩的不是吗?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4-12 07:52
                                                        其中评论区里的一个人的简介,呵,古三被叫这个好像还是【】吧的吧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4-12 07:55
                                                          看完楼上截图我只想说你们腐癌入脑的赶紧去治疗好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9-04-12 07:55
                                                            你想向对方丢粑粑结果对方不想搭理并且躲过了你的攻击,最后反倒糊了自己一脸粑粑开始嘤嘤嘤找其他人哭诉,你连脸上的作案工具粑粑都没清理干净,你想让大家睁着眼说瞎话安慰你吗,吔屎啦你。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4-1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