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吧 关注:1,585,283贴子:43,408,963

回复:应该是国内首发第一个???Astro C40精英手柄简单评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的明天就到货了,先看看楼主的过过瘾


回复
138楼2019-05-01 11:06
    我买的雷蛇 开始发的是1.0版本 第一次玩就出现了漂移延迟的情况 然后给我换了1.4固件的 今天刚到 玩了几个小时 漂移没有 无线延迟有一点出现过一次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0楼2019-05-02 17:46

      海豚加速盒好评热卖中_首款全平台智能加速硬件

      海豚加速盒是行业内首款全平台智能加速硬件,支持主机,PC,手机平台游戏加速.HTSA智能引擎延续加速优势,完美支持P2P组队对战.优化nat类型,给您带来完美的游戏体验.

      2019-06-26 01:42 广告
      c40tr的接收器是wifi不是蓝牙,延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目前延迟最低的第三方无线手柄。目前最大缺点就是 2背键,太少,无法显示电量,至于不能开机,都是小事。c40的短键程可以通过软件设置成模拟全键程效果,兼容那些默认不支持短键程的游戏。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2楼2019-05-03 19:07
        手残玩玩机战的就看看你们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3楼2019-05-03 20:43
          楼主在么,我更新固件卡在这一步不动了什么情况


          收起回复
          144楼2019-05-04 21:15
            楼主,手柄买回来启动不了,是不是没电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5楼2019-05-06 22:55
              @大达到数百人 我的没有,因为买回来也没咋用,最近没打FPS,漂移有可能是你换了手柄布局后没有按编辑模式按钮吧,你按住后再试试,我还没换过所以不太清楚


              收起回复
              146楼2019-05-07 15:16
                昨晚你吵架,,我睡觉都听到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7楼2019-05-10 08:54
                  LZ 我也买了
                  pc软件上怎么像精英手柄一样把扳机键的键程缩短
                  我往下拉百分比貌似感觉不对
                  精英手柄可以在缩短键程的 就是把100%改成50% 开枪速度变快 也不用在手柄上按短键程的键


                  收起回复
                  148楼2019-05-11 16:48
                    我有一根usb ....太*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9楼2019-05-11 16:54
                      十字键和下面那个圆盘是啥 ,做了个槽没东西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0楼2019-05-11 16:57
                        麻烦问下楼主或者其他入手的朋友看下,盒子上的sn码和手柄后面的sn码是不是一致,我入手的看了下不是一样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1楼2019-05-24 17:24
                          你这个叉烧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2楼2019-05-24 17:35
                            楼主 为什么 我用C40玩全境封锁2的时候L2键瞄准要按得特别用力 才好用 其他的游戏就不会啊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3楼2019-05-25 22:57
                              问一下哦。这边显示海关放行。显示什么已封发 意思是不是就是不会被税啦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4楼2019-05-27 17:19
                                好高端 都赶上半台ps4的钱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5楼2019-05-27 17:23
                                  还是很想吐槽都这样弄了干嘛不直接用type-c呢【


                                  收起回复
                                  156楼2019-05-28 04:47
                                    真好啊,等我工作的时候差不都ps5刚好发售,到时候我也整一个精英手柄。听说死区摇杆不好瞄准???要真是的话就算了。


                                    收起回复
                                    157楼2019-05-28 09:54
                                      一个手柄是一台PS4价格,很难理解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8楼2019-05-28 13:51
                                        你好楼主。astro 无法连接电脑 软件一直显示 手柄Usb线连接 按钮移到有线模式 可是连不上电脑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9楼2019-05-29 21:49
                                          楼主你好,我看B站主播测评说这款手柄的L1R1键特别小,所以玩游戏时非常容易误触到L2R2,尤其是玩血缘,甚至到了严重影响游戏体验的程度。想请教楼主,游玩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0楼2019-05-30 02:13
                                            我也入手了,手感真的不错



                                            回复
                                            161楼2019-05-30 04:48
                                              楼主我想请问一下,听说这个手柄按键比较硬,你的感受会吗?就是......我对硬的理解就是像switch的按键一样,完全接受不了,而ds4的按键按得很舒服,这个手柄更偏向于哪个呢?
                                              还有ps键不能开机要怎么开?
                                              我玩act游戏比较多,都是各种类型的游戏都玩,这个手柄会不会比较局限于fps和tps?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2楼2019-06-03 11:05
                                                借贵贴出一个Astro C40 TR 全新未拆现货顺丰包邮秒发 闲鱼搜索hadeyibi


                                                回复
                                                163楼2019-06-05 10:51
                                                  我觉得这个手柄与其说是精英手柄,倒不如说是高端手柄,因为达不到精英玩家的需求


                                                  回复
                                                  164楼2019-06-05 11:43
                                                    能放到手柄架上充电吗?


                                                    收起回复
                                                    165楼2019-06-05 11:50
                                                      哭辽,1800淘宝买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6楼2019-06-05 12:14
                                                        长得没原装好看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7楼2019-06-05 12:27
                                                          给力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8楼2019-06-09 14:20
                                                            问下楼主,这个手柄怎么关闭?今早起来看到主机昨晚就关了,手柄灯和连接器灯居然一直亮着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70楼2019-06-16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