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死神吧 关注:53,674贴子:1,019,198
  • 21回复贴,共1

我是死神和死神苏醒是同一款游戏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我是死神决定弃坑后,突然发现死神苏醒这两个一模一样的,但是我发现不一样的是氪金量减少了很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3-21 19:49
    宣传就算了
    又偷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3-21 19:52
      确实是不一样怎么都不理解我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3-21 19:58
        这个图盗的。噗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3-21 20:46
          嗯嗯嗯,脑子是个好东西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3-21 20:53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3-21 21:04
              你怎么不去偷6700w的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21 23:12
                求原图大佬在线实锤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3-21 23:17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3-22 19:59
                    卧槽,偷我图不给钱的嘛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3-22 19:59
                      说实话私服也不错,充了九千就至尊了,目前霸服,基本可以玩很久。要追求极限,2万就无双了,玩的挺舒服的。比官网自在。活动时候一次冲1万左右5倍返利一千多万元宝基本够了。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3-23 14:15
                        死神苏醒没有黑卡,又想骗人去玩。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3-23 18:38
                          盗图啊,你这私服太过分了,给我们发版权费一人一百买包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3-25 13:50
                            哈哈哈哈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3-27 20:26
                              这图我在前面见过,


                              回复
                              17楼2019-03-28 11:58
                                黑卡来了


                                回复
                                18楼2019-06-06 17:29
                                  10连抽8000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6-08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