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吧 关注:1,973,672贴子:56,254,381

【盘点】死神里那些萝莉/正太控们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8600镇楼先


回复
1楼2019-03-13 11:27
    自古二楼归楼主


    回复
    2楼2019-03-13 11:28
      这次盘点先盘一下我们比较清楚的一些,另外旁边有个腐死神粉妹子正在盘点一些不太正常的……


      回复
      3楼2019-03-13 11:29
        第二位:前十番队队长志波一心


        这位是标准的女儿控,平日里完全看不出来身为前十番队队长的尊严(好像做十番队队长的时候也没有?)对两个女儿可以说宠爱到极致。同时,之前作为队长的时候,看起来也是个正太控的样子,直接就给小白举高高了。


        收起回复
        5楼2019-03-13 11:40
          十一番队队长:更木剑八


          贯穿全漫画的萝莉控有没有,永远跟8600迷路在找人砍的路上,最后8600消失,可以说是死神中最大的残念之一了


          收起回复
          6楼2019-03-13 11:45
            明天更那些不正常的……


            收起回复
            8楼2019-03-13 11:50
              八千流能征服一切怪蜀黍(包括面瘫蜀黍












              收起回复
              10楼2019-03-13 15:27
                日常欺负斑目三席










                回复
                11楼2019-03-13 15:33
                  死神有八千流,破面也不遑多让,妮露卖萌担当~









                  收起回复
                  12楼2019-03-13 15:36
                    一叽咕也是萝莉控,完全把妮露当成第三个妹妹了










                    回复
                    13楼2019-03-13 15:41
                      中年逗比志波一心,超级女儿控





                      收起回复
                      14楼2019-03-13 15:46
                        春水呢?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3-13 16:01
                          等等我刀神呢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3-13 16:10
                            之前看到谁说的,花姐喜欢小时候的剑八,所以花姐也是正太控


                            收起回复
                            17楼2019-03-13 17:27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3-13 18:17
                                好的开始补更,首先补一下被吞掉的京乐春水队长。


                                据说春水队长养大了两个副队长(其实莉莎应该不算吧?)不过其中莉莎被养得有点特殊的爱好。之后的伊势七绪则是完美的眼睛御姐。除此之外,我们总队长蜀黍的斩魄刀之一“狂”也是萝莉。


                                回复
                                19楼2019-03-13 20:05
                                  【被腐女把头摁在电脑屏幕上的续更】再盘一下十刄的的吧
                                  NO.1 柯雅泰·史塔克
                                  十刄之中唯二自主破面,曾经因为太过强大导致身边的虚全都死了。因此进行了灵魂的分裂,另一半是莉莉妮特。

                                  同样的大叔+萝莉组合,虽然人气不如更木+草鹿,但是也是死神中十分难忘的组合了。


                                  收起回复
                                  20楼2019-03-13 20:19
                                    NO.5 诺伊特拉
                                    这个不知道会有多少争议,但是我还是打算放出来。楼主觉得诺5实际上是很粉妮露的。动漫里诺5最后闭眼前看妮露的一眼,让楼主以及腐女都有所感触。以下是楼主自己的脑洞:
                                    诺5并不是因为仇恨妮露才偷袭她,相反诺5觉得妮露的思想虽然纯洁但是与虚圈尤其是十刄的环境格格不入。诺5虽然看起来是让妮露失去了原有的地位,却也是对妮露的一种变相的保护


                                    收起回复
                                    21楼2019-03-13 20:34
                                      接下来,就是一些不算正常的了,因为腐女没有提供图片,楼主又没有相关图片,麻烦各位大佬帮忙贴下图,万分感谢


                                      回复
                                      22楼2019-03-13 20:37
                                        初代十一番队队长,初代剑八,前任四番队队长卯之花烈(又名卯之花八千流),更木剑八的偶像,在更木出现之前甚至没有能够取悦她的人。在近千年的时光之中,卯之花和更木都保持着一种特殊的感情,而这种感情的开端这是当年见面的第一瞬间。而参考卯之花见到更木的时候,更木还是个正太……


                                        回复
                                        23楼2019-03-13 20:41
                                          六番队队长,尸魂界四大贵族之朽木家家主,历代家主中最强——朽木白哉。
                                          朽木白哉本来应该是个优雅冷酷的贵族,直到他遇到了一个可以为之奋不顾身的人——绯真。为了绯真,白哉两次破坏了贵族的规矩——第一次迎娶,第二次遵循绯真的遗愿将露琪亚带进朽木家。
                                          双极之后的白哉,对露琪亚的照顾可谓恐怖。顶着老头放露琪亚进入虚圈,然后又专门去接回来。血战更是专门去帮露琪亚掠阵。
                                          本来白哉应该是个正经的,但是腐女一句:说起来露琪亚跟姐姐很像吧,那大白会不会干点啥?
                                          好吧对不起大白,让你不正经了


                                          回复
                                          24楼2019-03-13 20:49
                                            围观~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3-13 20:56
                                              十三番队队长,右手力量的承载者——浮竹十四郎
                                              腐竹斩魄刀的力量曾经让史叔大呼阴险,但是根据原创动画你斩魄刀形象,腐竹的斩魄刀刀灵应该是两个身穿白色狩衣的小正太。而死神跟斩魄刀之间的关系,就能想到腐竹跟这两个小正太的关系……莫名其妙地有了画面感怎么救?


                                              收起回复
                                              26楼2019-03-13 20:58
                                                前十二番队队长,浦原商店店长——浦原喜助。
                                                店长在到现世之后,创造了花刈甚太和屋雨。emmm作为店长的产物,称为是其孩子也不为过吧。在平时只有铁斋的小店之中,花刈甚太,屋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随着小说的解密,店长的养成游戏似乎也快到结局的样子了。


                                                回复
                                                27楼2019-03-13 21:04
                                                  十刄NO.10 牙密·里亚尔戈
                                                  牙密作为解放后的NO.0,与其他十刄不同的是,他的从属官就是一只只靠呼吸就能生存的弱小虚(连杂鱼都不如)。性情暴虐的牙密,容易甚至可以说喜欢将比自己弱的破面们杀死,偏偏这只在虚夜宫甚至整个虚圈都可以看做最弱的破面,偏偏没有被牙密宰了。


                                                  收起回复
                                                  28楼2019-03-13 21:14
                                                    更到这里先暂停,后续更新是啥时候就不知道了


                                                    回复
                                                    29楼2019-03-13 21:15
                                                      顶顶,都是一些大叔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3-13 22:08
                                                        围观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1楼2019-03-13 22:56
                                                          不错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2楼2019-03-14 00:48
                                                            🐴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9-03-15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