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猫吧 关注:411,582贴子:9,469,603

回复:【投诉、吧务处理贴(第四版)】~有问题请进来看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贴吧用户_5b31SNP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询问贴“记得小时候看的旧版哆啦A梦 有一集是这样的哆啦A梦拿出一张纸”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已得到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主要是因为最近首页咨询贴太多,有些影响首页阅贴效果...)另欢迎有空常来逛逛~^^


回复
126楼2019-04-18 22:08
    @lisdmkj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27楼2019-04-19 08:57
      @-城春iss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伸手贴“我想要这个壁纸好哥哥们”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是可以简单做到自己解决的,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温馨提示,找图可以用百度的以图搜图。


      收起回复
      130楼2019-04-20 00:33
        @夜神天辰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回复
        132楼2019-04-20 00:38
          @原创〓小灰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询问贴“月面历险啥时候上啊,你们咋就都看过了。_(:з」∠)_可以教”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已得到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主要是因为最近首页咨询贴太多,有些影响首页阅贴效果...)另欢迎有空常来逛逛~^^
          表示电影目前还在日本上映中,我们吧目前也没有耳闻过有吧友已经看了...(在日本电影院看的吧友不算)大陆这边有望在六一上映,但可能性其实越来越小,总之会上映的,因为官博有动静。另希望你也能等着去电影院看,支持下票房,谢谢~^^


          收起回复
          137楼2019-04-21 06:58
            @卡哇伊小蓝胖子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回复
            138楼2019-04-21 07:02
              @哆啦有个梦😳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询问贴“水田版?”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已得到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主要是因为最近首页咨询贴太多,有些影响首页阅贴效果...)另欢迎有空常来逛逛~^^
              回答:
              在本片播放之前,同样由朝日电视台制作并于1979年开始播放的《哆啦A梦》已于2005年3月18日全部放映完毕并停止制作,本片在其结束一个月之后开始放映,采用全新的电脑技术制作,画面、音效较1979版有显著提升。因其画风、声优与之前的大山版大相径庭,而被称作《新哆啦A梦》。(简单来说,就是声优不同,小时候我们看的是大山版,因为是大山羡代配音的哆啦A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0楼2019-04-22 14:35
                @防止肌肤干燥 往年剧场版在大陆的上映时间是五月底,六月初,七月中旬,所以目前没有上映是很正常的事。能上映已经很不错啦,不要过多抱怨什么的。还有贴子对广电有一定的偏见?总之,有些引战的成分吧。接下来的日子,慢慢等官方消息,不要再发此类消息了。没有特殊情况,一定是会上映,这点可以放心。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1楼2019-04-22 17:25
                  投诉一下骂吧务的


                  https://tieba.baidu.com/p/5810824169?pn=35 1391/1392楼


                  收起回复
                  145楼2019-04-23 22:37
                    筱盐真是辛苦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6楼2019-04-23 23:28
                      @雄静组合💝 你好,这贴算是火星贴吧…关于上映问题,官方微博那边也早已有动静,近几年也一直都有引进,所以没有特殊情况,今年还是会在大陆上映的。目前只是定档时间未知…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7楼2019-04-24 01:48
                        @不死鸟乌尔科😘 你好,一般这种基础问题请自行百度…本吧欢迎新人前来交流,但还是发点能让更多人想参与交流的帖子吧,望理解,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8楼2019-04-24 01:51
                          @脱線線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询问贴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已得到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主要是因为最近首页咨询贴太多,有些影响首页阅贴效果...)另欢迎有空常来逛逛~^^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49楼2019-04-24 01:54
                            @雪樱飞🌸 好吧,我觉得这问题有些无聊了…第一,这假设现阶段来看是杞人忧天;第二,你之前也问过除了B站可以在哪观看的问题了。第三,有问题就懂得问算是比较积极的,但还是希望你问些比较实际有意义的问题吧,以及在问之前尝试自己先利用各种引擎解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0楼2019-04-24 09:04
                              @嗦lo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早前已有吧友提醒过你了,但我想你应该没有恶意,只是对坟贴没有详细的概念。望改进,谢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2楼2019-04-24 11:39
                                @狗子很优秀° 你好,这图不是胖虎哦。在吧友的提醒下,我百度过了,真的是电影《阿基拉》的主角…所以算是走错吧发错贴了?以及放在首页怕误导其他吧友,故作删除处理。望理解,谢谢~^^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4楼2019-04-24 19:20
                                  @漂洋过海的轮渡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六条,因为你发的贴子只是一张图片,并没有其他有意义内容,故作删除处理。
                                  我想你应该是新人吧?建议先回贴熟悉贴吧环境,以及阅读本吧吧规:http://tieba.baidu.com/p/5803697029?share=9105&fr=share&unique=52752028E9C0F7E4F221CBFEF70A4285&st=1556158201&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10.1.0&sfc=copy
                                  最后,机器猫吧欢迎你的到来~希望同样喜欢哆啦A梦的我们,可以在这里创造共同美好的回忆~^^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6楼2019-04-25 10:13
                                    @心随馥甄🎀 水贴请在周六发,其他时候请不要随意发水贴。不是第一次了,望注意改进,谢谢~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57楼2019-04-25 10:35
                                      @蜘蛛雅丽娜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0楼2019-04-25 19:08
                                        @伴我同行1724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询问贴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已得到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主要是因为最近首页咨询贴太多,有些影响首页阅贴效果...)
                                        直接百度“A梦,最后一战”即可观看。我刚刚看了下,最后一集确实完全符号你的描述~



                                        回复
                                        162楼2019-04-25 23:13
                                          好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3楼2019-04-25 23:27
                                            @大米饭呢 你好,根据吧规第二十七条,你发的求助贴对本吧的交流意义不大,以及问题可以简单自己操作解决,故作删除处理,以便其他吧友在首页上交流。望理解,谢谢。^^
                                            (另以下是我个人的建议,你可以下载软件picsart,然后使用其贴纸功能。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那些七龙珠头像大多都是使用这个软件而p成的…)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4楼2019-04-26 12:00
                                              @雄静组合💝 这种水贴请在星期六发…平时不要发,不然作删除处理。望改进,谢谢Orz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5楼2019-04-26 13:22
                                                @雄静组合💝 同上上…水贴请在周六发。(= =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提醒,下次再看到就直接删除啦)


                                                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67楼2019-04-26 13:56
                                                  @我说我永远在的 吧主,我的咨询帖你删了(二十七条),但是我点进来看不到你@我的消息啊,是不是被系统吃了,,麻烦再发下我看下啊


                                                  回复(1)
                                                  168楼2019-04-26 15:19
                                                    @我说我永远在 吧主,收到,多谢啦~


                                                    回复
                                                    169楼2019-04-26 16:06
                                                      @无厘头的最强者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回复
                                                      170楼2019-04-26 18:40
                                                        @汪狗他爸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收起回复
                                                        171楼2019-04-26 21:36
                                                          @平行冒险家 你好,这种水贴请在周六发。另...虽然我看不懂你的主题内容,但建议标题换一下?(看着总觉得怪要吐槽什么而导致引战?的感觉...)望理解,谢谢~^^


                                                          收起回复
                                                          173楼2019-04-26 21:58
                                                            @沨洷湫滰- 你好,请不要回复坟贴(指自发贴之日起计算超过60天的贴子,精品贴和确有价值回复的贴子不算),谢谢。^^ (欢迎来本吧交流,但麻烦请看近期的贴子进行回复)

                                                            另建议新人先看看本吧吧规~ :https://tieba.baidu.com/p/5803697029


                                                            收起回复
                                                            174楼2019-04-26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