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迷城吧 关注:3,698贴子:62,364
  • 37回复贴,共1

魔女这个boss对近战太不友好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看攻略建议,带了个灵核心的男主去打魔女,结果发现好**,boss这货居然敌近我退,直接保持距离,冲过来都是带着分身+攻击效果,需要避开的时候.....之前很多boss还可以说是远程比较安全,近战靠卡钢击的减伤时间,还是可以比较有效率的(我比较喜欢近战的打击感).......结果这boss真实**........居然近战摸到都很麻烦........这什么鬼设计....


回复
1楼2019-02-16 16:23
    这BOSS设计得很好,远程打也不容易啊,她跳舞换位频繁,容易丢失目标。分身还会在身前给本体挡枪。


    收起回复
    2楼2019-02-16 16:53
      话说回来,这游戏好像目前就碰到过一个这个麻烦的boss,唉,前途多踹啊.....
      不过也可能不一定,我之前打支线发现就支线1最麻烦,而且不是boss麻烦而是迷宫小boss伤害好高......介绍里面还说人物超强......好像除了那个很爽的大范围刚击外也没啥了.......(男主羡慕的哭了)
      真不知道这个难度是咋设计的.....


      收起回复
      3楼2019-02-16 17:47
        魔女是最好玩的一关,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9-02-16 17:54
          最强boss。那个压迫力真滴nb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16 18:14
            顺便问一下,束缚的那个异常状态是用什么药品可以解除?就是需要不断摇手柄接触的那个?(我怎么摇还是接触很慢的)


            回复
            6楼2019-02-16 18:45
              你仔细观察魔女出招的顺序,会发现是完全固定的。我头几次打后发现了,然后就不那么难受地砍死对手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3-17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