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吧 关注:312,497贴子:39,032,476

好想再去坐坐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想再去坐坐啊……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9-02-15 14:02
    dd@術也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9-02-15 14:02
      翻自个的家园图集无意中翻到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9-02-15 14:02
        这是我在梦想城的小花园里等朋友的时候随手截的图。一眨眼都过去好久好久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9-02-15 14:03
          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9-02-15 14:04
            记得当时有一个和我玩的特别好的朋友,虽然我才40来级,但我们好感度都有500多了,我们常常在梦想城里游泳,跳楼,去小岛“抓情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9-02-15 14:06
              我们那时候也有一个群,我在那个群里是最皮的因为我有数不尽的表情包和沙雕段子。每次上线大家都是在群里呼,今天去哪跳舞,在哪个房之类的。一旦有朋友结婚或者聘妻聘夫之类的,整个房间里满满的全是人,有的人挤都挤不进来。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9-02-15 14:10
                无论是身上挂了光效的大佬,还是一身白的菜鸟,都在那个房间里聊天尬舞吹牛逼。因为大家都是一群里的,或是通过朋友进到那个群里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9-02-15 14:12
                  插句题外话,如果你刷到了我的帖子,请假装没看见。我就是缅怀缅怀过去我也不想因为我这些的回忆浪费你们的时间(无贬义纯属建议)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9-02-15 14:15
                    当时我最喜欢的一个频道就是三等男爵的频道,因为那个频道里个个都是人才,牛皮吹的一个比一个大。而且我是在那个频道里加入的炫舞群,所以哪怕是过了三年我都印象深刻。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9-02-15 14:19
                      当时我是一个40级的小白,也没有在炫舞里充钱,每天都巴望着那点点券工资或是周末的一万多点券福利。记得我有次买了一个花藤座椅,等等我去找找。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9-02-15 14:21
                        怀念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9-02-15 14:21
                          以前玩游戏可开心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9-02-15 14:24
                            现在都没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9-02-15 14:24
                              就是这个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9-02-15 14:26
                                我觉得很小清新,很文艺。肉疼之下买了个七天使用特权,结果被我一朋友看到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9-02-15 14:27
                                  他说我坐的像个轮椅……我:????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9-02-15 14:27
                                    后来我极其“残暴”的反驳了他,但事后也觉得确实有点像轮椅……然后就塞回背包再也不拿出来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9-02-15 14:29
                                      当时我记得群里还有一个哥们和我关系也挺好。我呢,当时是既把他当哥们看,也把他当暗恋的人看。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说:咱哥俩结个婚,做个伴侣吧。而且当时我也有个情缘了,虽然是女玩男号,但我也不能做出这么无情无义的事诶。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9-02-15 14:33
                                        呸,不是情缘,串词了,是伴侣。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9-02-15 14:33
                                          后来我朋友说她有个朋友在聘夫,大家就都怂恿他去试试,没错,当时我也怂恿了,而且还去了那个妹子的房间里帮他俩说媒(我也不晓得我当时怎么想的……)虽然他当时有点不太愿意的,但在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劝导下,就和那个妹子结了情侣,打算买个戒指再去结婚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9-02-15 14:37
                                            他们是在晚上结的婚,我当时正好有事,原本不打算去了,但是群里好多人在呼,我又想着毕竟朋友一场,不去多不好。就赶紧忙完急匆匆上线参加他们婚礼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9-02-15 14:39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吃了好多糖,涨了不少经验。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9-02-15 14:40
                                                毕竟没了“对象”,涨涨经验也是不错的。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9-02-15 14:41
                                                  dd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9-02-15 14:42
                                                    说到经验,我一向是升级小霸王,今天和他们还都是32级,不到一周就已经到了46级,我也不晓得怎么这么快。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9-02-15 14:44
                                                      我是炫舞公测半年后注册的账号,我朋友喜欢玩,非要我陪她玩,我当时对这个游戏一点都不感兴趣,就随手注册了一个“奇葩e小妹”的账号在上面。直到15年年底,我突然想起这个游戏,这个游戏上面的衣服有些还蛮好看的,就下载到电脑上开始我的炫舞之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9-02-15 14:47
                                                        我当时拿个第一个徽记就是冒险嘉年华,不知道怎么来的,莫名就有了。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9-02-15 14:48
                                                          猴年的时候是有孙大圣在梦想城里四处跑发红包的,玩过的人都晓得了啦。我和一批人跟在猴子屁股后面跑,就为了那么个点券红包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9楼2019-02-15 14:50
                                                            猴子送的红包拿够了就去贴其他人的红包,整个梦想城全都是红包墙。还有人用红包墙把朋友围起来的。(我也围过)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9-02-15 14:51